> 2014-2015NBA季后赛西部决赛勇士VS火箭大阅兵 > 勇士VS火箭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前瞻:勇士欲擒火箭进决赛 休城为荣誉最后一搏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波洛

  北京时间5月25日,NBA季后赛继续进行,以下是明日赛事前瞻:

  上场球,火箭80-115惨败给勇士,系列赛总比分已0-3落后了。可以说,第四场生死战,火箭已经完全没有退路。

  谈及上场输球,火箭众将显然非常的失落,但与此同时,也有些吃惊的难以接受,“说真的,(昨天的比赛)我们输球的方式令人吃惊。”霍华德说道。

  火箭主帅麦克海尔则表示,“对于这个结果,我非常失望,也相当吃惊,因为这场比赛,我们完全没有摆正自己的位置……当我回看录像的时候,大伙场上的表现,让我想起了与快船比赛的第一场,我们自以为回到主场了,一切会变得乐观,但现实显然不是这样的。”

  要知道,在NBA季后赛的历史上,一支球队在0-3落后的情况下,还从来没有过大翻盘的记录。不过,今天早些时候,火箭总经理莫雷却在推特上传了一段视频,以著名棒球队波士顿红袜的例子激励火箭众将。

  2004年美国职棒大联盟总决赛,波士顿红袜在一度系列赛大比分0-3落后的情况下,最终连扳4场,逆转战胜了纽约洋基夺得冠军,同时也成就了美国体育史上最为神奇的大逆转。而莫雷显然希望,这样的神奇能在火箭身上复制。

  不过目前,对于火箭来说,最为现实的目标,还是努力赢一场球。尤其在进攻端,他们上场球集体哑火的局面,显然不应重现,“如果你想要胜利,你就要去努力争取,没有人会平白无故将胜利奉送……无论我们落后多少,我们都不能放弃战斗,我们虽然已经0-3落后,但大伙需要继续去拼,如果连我们自己都不相信自己,那么还有谁会相信呢?”霍华德在今天的训练结束后这样说道。

  但勇士显然不愿意再给火箭这样的机会,明天的比赛,他们目标很明确,就是要一鼓作气横扫对手,“我们肯定不想再多打比赛,这没有必要,”中锋博格特说道,“火箭有能力在前两节制造麻烦,但只要我们能坚持住,最后胜利往往属于我们,希望我们能完成横扫,然后得到一些休息时间。”

  汤普森同样表示,“我们不想再回到主场完成晋级,我们想立刻就达成目标。为什么不马上终结系列赛呢,这对球队来说是非常重要。”

  从理论上来说,火箭的季后赛还未被宣判死刑,但NBA历史数据却证明,0-3落后大逆转的奇迹从未上演过。历史上,也总共只有7支球队在3-0领先情况下,最终被拖入抢7大战,这一概率同样是极低的。(波洛)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50525/n413702250.shtml report 1212 北京时间5月25日,NBA季后赛继续进行,以下是明日赛事前瞻:上场球,火箭80-115惨败给勇士,系列赛总比分已0-3落后了。可以说,第四场生死战,火箭已经完全
(责任编辑:大仙)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