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跑步频道|跑步装备|马拉松 > 跑步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健康达人陈盆滨领衔全民 迈开腿张开嘴倡导约饮

来源:搜狐体育
 


  100天,100个马拉松,这位仍在奔跑的“百马王子”经过54天的奔跑已经完成了二分之一的行程。这个跑完世界七大洲极限马拉松又开始挑战百马的跑步大神无疑已经成为健康运动健康生活的代名词,通过自身的挑战和身体力行号召全民行动起来健康生活。

  “百马王子”的跑步心愿 让健康离得更近一点

  这位被大众亲切的誉为“百马王子”的陈盆滨在谈及本次“挑战100”的活动时表示,除了再次向自己的极限发起挑战之外,最大的心愿就是能够通过身体力行带动更多的人参与运动,传递健康生活的理念。

  “如果我的行为能够感染到更多的人,并让他们管住自己的嘴,迈开自己的腿,那么健康将会离大家更近一些。”时下约局成风,工作压力逐渐增加,无运动和不正确的饮食喝酒让人们的身体每况愈下。而这位跑步大神健康达人就是想通过自己挑战100的行动去影响更多人加入到运动健身的行列,步入健康生活。

  迈开腿张开嘴 苏泊尔水杯助力健康约饮成风

  陈盆滨的这种全民健康的心愿也确实在逐步实现,在他的百马日程中每天都会有不同人数的跑友一起陪跑,更有成千上万的新增朋友管住嘴迈开腿加入到健康运动健康生活的行列。当然在管住嘴迈开腿的同时也要积极张开嘴。张嘴补水随时补充身体内缺失的水分。

  在日常运动和生活中,体内会流失大量水分使身体处于饥渴状态,再加上高度紧张忙碌的工作使人们经常忘记喝水,体内缺水更加严重。陈盆滨在百马过程中随身携带苏泊尔水杯除去为他随时补充流失的水分外,也是对人们发出了健康饮水及时补水的提醒。如果你身边的朋友亲人或是沉浸在玩乐中、或是埋头于工作间、或是在浑然忘我的运动,记得提醒他们该补水了!跟随“百马王子”,追随“百马王子”的苏泊尔水杯,让健康跑步成风,让健康约饮流行!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50525/n413703646.shtml report 1511  100天,100个马拉松,这位仍在奔跑的“百马王子”经过54天的奔跑已经完成了二分之一的行程。这个跑完世界七大洲极限马拉松又开始挑战百马的跑步大神无
(责任编辑:何足道哉)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