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西甲联赛 > 皇家马德里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巴萨喉舌不服C罗金靴:靠点球赢梅西 球队无冠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三三
《每日体育报》:C罗靠点球击败梅西拿金靴
《每日体育报》:C罗靠点球击败梅西拿金靴


  本赛季西甲金靴奖再次在C罗和梅西之间展开了角逐,最终C罗以48球的成绩击败了打进43球的梅西,荣膺2014/15西甲赛季金靴,这也是C罗连续两个赛季夺得西甲金靴奖。

  不过,巴萨喉舌《每日体育报》对这样的评选并不服气,他们指出,C罗本赛季进了10粒点球,梅西也进了5粒点球,两人的最终成绩应当减去点球数,那么都是38粒进球,应该是不相上下的。正是因为点球数,才使得梅西在金靴争夺中败下阵来。

  另外,《每日体育报》还指出,裁判在对待两大豪门时却用着截然不同的标准。众所周知,C罗经常在禁区内跳水,对阵塞尔塔时他的假摔被大众讽刺成了“像触电一样”,可他就是靠着这一招骗来了一粒点球打破了僵局。《每日体育报》认为,相较于皇马,巴萨却很少得到点球。在巴萨客场0-0战平赫塔菲时,巴雷拉禁区内躺倒在地用手拦住梅西脚下的皮球,红蓝军团却没有得到点球,丢掉了本应到手的三分。在巴萨客场对阵马竞时,胡安弗兰禁区内手球犯规被无视,戈丁禁区内背后绊倒阿尔维斯,但都被吹成了禁区外的犯规。

  尽管梅西在金靴奖的争夺中输给了C罗,不过《每日体育报》特别指出,在球队荣誉方面,梅西绝对领先于C罗。本赛季,皇马三冠皆空,奖杯陈列室没有一座像样的冠军奖杯,而巴萨却一路高歌猛进。现在他们已经把联赛冠军奖杯收入囊中了,接下来梅西和他的队友们还有机会向三冠王发起冲击。

  (三三)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50525/n413706429.shtml report 1270 《每日体育报》:C罗靠点球击败梅西拿金靴本赛季西甲金靴奖再次在C罗和梅西之间展开了角逐,最终C罗以48球的成绩击败了打进43球的梅西,荣膺2014/15西甲赛季
(责任编辑:韩阳)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