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超|2015中超联赛 > 中超热点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主帅排名:曼萨诺坐稳中超头名 卡帅已连降两周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杉轩
 


  北京时间5月25日,荷兰足球教练统计学院(IFCStat)发布了最新一期的世界俱乐部教练排名。较比上周排名,本周排名发生微调,北京国安主帅曼萨诺排名上升1位,位列世界第106位,巩固了中超头名位置,但在TOP100仍暂无中超主帅。广州富力主帅孔特拉排名较比上周下滑2位,位列世界第148位。此外,广州恒大主帅卡纳瓦罗排名在上周下降2位的基础上再次下滑5位,位列第264位。

  放眼亚洲范围,亚洲TOP5以小幅下降为主。凭借着上周末率队1比0战胜仁川联队,全北现代主帅崔康熙从上周第13位上升至本周第11位,他以9387个积分稳坐亚洲头把交椅,而他距离世界主帅TOP10只有421个积分差距,若按照本周他单周积分增幅444来算的话,或许就在下周崔康熙就将杀入世界主帅TOP10。紧随其后的是位列第20位的阿尔阿赫利主帅克罗斯,他本周排名较比上周下降2位,亚洲第三依旧由首尔FC主帅崔龙珠把持,但他本周排名下滑2位,位列第25位。水原三星主帅徐贞元从上周第27位下滑至第28位,继续位列亚洲第四。此外,亚洲第五大阪钢巴主帅长谷川,单周排名上升13位,位列第56位。

  聚焦到中超赛场,本周中超主帅的的头把交椅依旧由北京国安主帅曼萨诺牢牢占据,西班牙人本周上升1位,位列世界主帅排名第106位,冲击世界主帅TOP100的重任也光荣地移交到曼萨诺手中。广州富力主帅孔特拉排名较比上周下滑2位,位列世界第148位。广州恒大主帅卡纳瓦罗继上周排名微降两位后,本周排名再次下降5位,位列第264。虽然山东鲁能上周末战胜上海申花,但库卡的排名却下降18位,位列第360位。此外,遭遇赛季首败的上海上港,埃里克森排名也下降31位,位列第409位。

  在中超土帅排名方面,本周中国籍主帅排名为下滑之势为主。中超霸主再次易主,陈洋夺回头把交椅,位列第610位。上周霸主高洪波本周下滑29位,位列第638位。贾秀全依旧是现役中超主帅中排名第三高的教练,他本周排名下滑8位,位列第671位。此外,王宝山坐稳中超主帅第四位,位列第963位,而长春亚泰主帅高敬刚位列第967位紧随其后。(杉轩)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50525/n413708596.shtml report 1452 北京时间5月25日,荷兰足球教练统计学院(IFCStat)发布了最新一期的世界俱乐部教练排名。较比上周排名,本周排名发生微调,北京国安主帅曼萨诺排名上升1位,位
(责任编辑:张振)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