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法国网球公开赛 > 法网女子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哈勒普顶住对手强势反扑 两盘直落获法网开门红

来源:搜狐体育
哈勒普两盘过关收获法网开门红
哈勒普两盘过关收获法网开门红


  法国,巴黎 - 当地时间5月24日,2015赛季法网公开赛开战,去年赛会亚军哈勒普在夏帝埃球场的揭幕战中直落两盘完胜罗迪娜,收获法网开门红的哈勒普也拿到了本赛季的第30场胜利。

  3号种子哈勒普顶住了对手在两盘后半段的强势反扑,最终激战75分钟之后罗马尼亚人以7-5,6-4的比分完胜过关。

  “今天的比赛非常艰难,不仅是因为是法网首轮,而且对手的表现也很出色,”哈勒普说,“我送出了一些简单失误,不过这都很正常,我也会接受这些,下一轮我会做到更好。”

  哈勒普如今已经拿到了本赛季的第30场胜利,纳瓦罗以31胜排名榜首。

  12个月之前,哈勒普在夏帝埃球场与莎拉波娃会师决赛,当时罗马尼亚人激战三个多小时之后以4-6,7-6(5),4-6遗憾告负无缘冠军。

  “再次踏上夏帝埃球场的感觉并不轻松,不过我还是很享受,”哈勒普说,“我努力让自己保持专注,做好在球场上需要做的事情。很多人都来到了现场,所以气氛非常棒,今天是属于我的日子,所以我要好好享受。”

  哈勒普将会在第二轮遭遇去年曾在美网击败过自己的卢西奇-巴罗尼,后者在另一场比赛中以6-3,3-6,6-3力克美国新星戴维斯。

  去年重新找回状态的卢西奇不仅在美网爆冷战胜了哈勒普,在两周之后的魁北克她也打破了长达16年的冠军荒,而这一次她则是在2002年之后首次拿到了法网正赛的胜利。

  “卢西奇在那天打得非常棒,”哈勒普说,“第一盘之后她收获了更多的信心,第二盘她的正手状态非常出色,对那场比赛我可没有什么好的回忆。”

  “不过我觉得这次我有机会取胜,现在是新的比赛新的一天,所以我会和团队一起去准备,看看这一次我们打得如何,可能我会再看一遍那场比赛吧。”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50525/n413709321.shtml report 1187 哈勒普两盘过关收获法网开门红法国,巴黎-当地时间5月24日,2015赛季法网公开赛开战,去年赛会亚军哈勒普在夏帝埃球场的揭幕战中直落两盘完胜罗迪娜,收获法网开门
(责任编辑:韩阳)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