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法国网球公开赛 > 法网女子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伊万两盘连扳逆转舍夫多娃 艰难晋级法网下一轮

来源:搜狐体育
伊万逆转舍夫多娃获法网开门红
伊万逆转舍夫多娃获法网开门红


  法国,巴黎 - 当地时间周日,2008年在法网收获了个人首个大满贯冠军的伊万诺维奇开始了她在罗兰·加洛斯的征程。塞尔维亚姑娘首轮在先失一盘的情况下连扳两盘战胜了曾经两度入围法网八强的舍夫多娃艰难晋级下一轮。

  舍夫多娃曾在2010和2012年两次在法网公开赛闯进1/4决赛,在周日的比赛中,她以6-4的比分先下一盘。不过在后两盘的比赛中伊万诺维奇加强了进攻力度,最终以4-6, 6-2, 6-0的比分逆转获胜。

  “这样的开局方式不是很顺利,”伊万诺维奇赛后说道,“在法网前我打的比赛不多,所以在第二盘里当我尝试加深球的落点并对对手施压成功时我对自己的表现还是比较满意的。到了第三盘的时候,我觉得自己基本进入状态了。”

  “上个礼拜我训练量很大,我必须多练一点,这样才能让我自信起来。 虽然第一盘过后我在比分上落后,但我一直努力调整自己的状态。我很开心最终能成功扭转了场上的局面。”

  从签表的对阵形势看,原本伊万诺维奇有可能会在第三轮迎战赛会的31号种子加西亚,不过后者在周日的比赛中苦战三盘不敌另一位WTA新秀维克奇惨遭淘汰,三盘比分为6-3, 3-6, 2-6。随着加西亚的出局,对于来说是消除了一大威胁,因为伊万本赛季三次遭遇加西亚三次全部负于对手。

  “这对我来说是一场非常重要的胜利,大大增强了我的自信,对我后面的赛季相信也会很有帮助,”维克奇说道,“其实一直以来我训练得很刻苦,训练的效果也很不错,但一直没能在比赛中展现出来,我希望这样的局面能够有所改变。希望这场胜利会是个好的开始,后面的赛季能越打越好。”

  “这是我第一次在这么大的球场比赛,在我进场热身时我心里大喊了一声,‘天哪!’球场里坐了这么多人,我特别紧张。不过打完第一盘之后我慢慢放松了下来。”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50525/n413710040.shtml report 1200 伊万逆转舍夫多娃获法网开门红法国,巴黎-当地时间周日,2008年在法网收获了个人首个大满贯冠军的伊万诺维奇开始了她在罗兰·加洛斯的征程。塞尔维亚姑娘首轮在先失一
(责任编辑:韩阳)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