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体操 > 体操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全国幼儿基本体操表演大会召开 获各方大力支持

来源:搜狐体育

  第25届全国幼儿基本体操表演大会在京开幕 2015年5月25日,第25届全国幼儿基本体操表演大会在北京光彩体育馆隆重开幕。十届全国人大常委会副委员长,中国关心下一代工作委员会主任顾秀莲宣布表演大会开幕。 每年“六·一”前后,由中国关心下一代工作委员会、中国宋庆龄基金会、中国体操协会、全国妇联儿童工作部、中国下一代教育基金会、国家人口和计划生育委员会宣传教育司、北京市体育总会等有关单位,联合主办的全国幼儿基本体操表演大会。已成为每年庆祝“六·一”活动的传统项目。得到各幼儿园及家长的赞扬,同时也得到了企业和知名人士的大力支持。

  1995年起,中国的幼儿基本体操参加了在柏林举行的第10届世界大众体操节上,中国幼儿基本体操代表团的精彩表演,受到了极高的评价:“最大的国家,派来了一个最小的、但是最精彩的队!”此后,中国幼儿基本体操代表团先后访问了美国、马来西亚、泰国、新加坡、德国、韩国、丹麦、奥地利、瑞士、香港、澳门等国家和地区。所到之处,都受到了热烈的欢迎。

  2015年是幼促会开展幼儿基本体操活动二十五周年,本届表演大会自5月25日至27日在北京光彩体育馆,届时将举办全国第二十五届幼儿基本体操表演大会和全国幼儿基本体操普及性的通讯评比颁奖活动。这次大会有14个省、市、自治区38个代表队,500余名幼儿参加。

  幼儿基本体操之所以兴旺发达,在于有真切关心下一代成长的领导,有扎实工作、认真落实的幼促会组织者们,一眼望去,都是头发花白的老人,可是个个健步如飞,精神矍铄。原来,对孩子们的爱就是他们最好的美容剂,就是青春常驻、健康长寿的秘诀所在。

  本次表演大会,形势喜人。老牌强队,继续强势,有连续参加十几年甚至二十几年的队伍,铁打的营盘流水的兵,体操传统代代相传,成其久远。新晋队伍,后生可畏,孩子们在场上的表现,充分诠释着整齐、纪律、韵律、技巧、坚韧等多种宝贵的素质。

  幼儿体操大会娱乐性大于竞技性,孩子们的表演,得到观众们的热烈鼓掌。漂亮的小选手们表演时认真专注,表演后充分享受和来自全国各地的小伙伴们相聚的快乐。体育馆内,一张张洋溢着幸福的笑脸,在镜头前荡漾。

  每年的幼儿基本体操表演大会,都是孩子们欢乐的节日,孩子们最好的六一礼物。幼儿基本体操表演大会,风景如画,风光无限。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50525/n413710902.shtml report 1428 第25届全国幼儿基本体操表演大会在京开幕2015年5月25日,第25届全国幼儿基本体操表演大会在北京光彩体育馆隆重开幕。十届全国人大常委会副委员长,中国关心下一
(责任编辑:王玮男)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