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意甲联赛 > 米兰王朝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曝米兰已草签西甲知名少帅 因扎吉渴望留队执教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十九
 曝米兰草签埃梅里


  尽管AC米兰在圣西罗球场3-0大胜都灵,但这场胜利并不能给球迷带来喜悦,因为球队注定下赛季将连续两个赛季无缘欧战。比赛结束后,AC米兰主帅因扎吉接受采访时表示,他希望俱乐部能够继续给予信任,让他带队征战下赛季,并坚信自己可以带领球队重回巅峰。“我与俱乐部还有合同,除非我被告知另一种情况,否则我会继续自己的工作。如果给我充足的时间,我相信自己可以率领AC米兰回到它本该属于的位置。当然,改变一切并不容易,但这支球队已经为下赛季打好了坚实的基础。”

  话锋一转,因扎吉回应AC米兰邀请安切洛蒂的消息,“我的确听说了这件事,但俱乐部并没有让我停止工作。我希望能让球队近期的出色表现延续下去。如果给我机会继续执教米兰,那么那很棒,如果不,那么我会去其他球队继续自己的教练工作。如何评价安切洛蒂?我定期与他保持沟通,他在这里创造了历史。他拿到欧冠冠军后都会被议论下课的事,那么显然也会有关于我下课的议论。我只是希望继续执教下去,因为我还有很多能给予的东西,而这家俱乐部的颜色一直印刻在我的内心。”

  由于外界疯传安切洛蒂重回米兰内洛,皇马主帅不得不做出回应。“我再重申一遍,如果皇马炒掉我,我就会休息一年。我的颈椎需要进行手术,现在它已经影响了我的手,如果再耽误下去可能会传递到腿,所以我必须完成这个手术。手术后我也需要休息,因此暂时不会工作了,另外我也确实该歇歇了,过去两年在皇马的工作非常紧张。”当然,安切洛蒂并未把话说死,“离开米兰的时候我就说过,如果有一天我重返意大利执教,那一定只有可能是AC米兰。我相信早晚会有这么一天。”

  安切洛蒂的这番话也算是给AC米兰一个回应,在遭到拒绝后,意大利媒体《意大利足球》披露,AC米兰继续忙着换帅的工作,并没打算让因扎吉继续执教;按照该媒体的说法,AC米兰已经草签埃梅里,他将顶替因扎吉,而且得到了意大利名记皮斯托奇的证实,“根据我的消息源,埃梅里已经同AC米兰签订了执教合同。相同的消息源曾经准确披露出西多夫执教AC米兰以及曼奇尼回归国米的新闻。”对于埃梅里,相比不少球迷对他非常了解,现年43岁的他是欧洲足坛知名少帅,自2013年起执教塞维利亚,上赛季率队夺取欧联杯冠军,本赛季有望成功卫冕,塞维利亚已杀入决赛。

  (十九)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50525/n413719796.shtml report 1770  曝米兰草签埃梅里尽管AC米兰在圣西罗球场3-0大胜都灵,但这场胜利并不能给球迷带来喜悦,因为球队注定下赛季将连续两个赛季无缘欧战。比赛结束后,AC米
(责任编辑:zhangxu)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