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英超联赛 > 阿森纳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曝枪手2500万镑挖比达尔 温格:下赛季联赛夺冠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三三
曝阿森纳已签下比达尔
曝阿森纳已签下比达尔


  北京时间5月24日晚,2014-15赛季英超收官战中,阿森纳主场4-1大胜西布朗,最终拿下75个积分,位列积分榜第三,拿下欧冠正赛名额。据《每日镜报》报道,阿森纳主帅温格表示很满意球队本赛季的表现,并展望了下赛季的前景,称“要夺得下赛季英超冠军”。同时,媒体曝料,枪手将签下尤文大将比达尔。

  温格表示,“本赛季球队的开局并不好,不久我们就调整了状态,从一月份起我们变得无坚不摧。”

  “阿森纳已经取得了下赛季欧冠的正赛名额,但我们想要的不只是这些,我们希望能够夺得2015-16赛季的英超冠军。”

  有消息传出,为了补强阵容,阿森纳有可能在今夏以2500万英镑的价格签下尤文中场比达尔。南美足球资深记者费勒表示,“智利美洲杯后,尤文将会公布比达尔转会阿森纳的消息。比达尔将会和桑切斯成为队友。”尤文要为签下卡瓦尼和迪巴拉腾出薪资空间。

  另外,枪手想要签下曼城中场米尔纳的愿望可能无法达成了,米尔纳同曼城的合同今夏将到期,据《独立报》透露,曼城很快会和米尔纳续约,不会出售英格兰人。

  (三三)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50525/n413721607.shtml report 1133 曝阿森纳已签下比达尔北京时间5月24日晚,2014-15赛季英超收官战中,阿森纳主场4-1大胜西布朗,最终拿下75个积分,位列积分榜第三,拿下欧冠正赛名额。据《
(责任编辑:韩阳)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