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意甲联赛 > 其他球队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马拉多纳炮轰布拉特:腐败耻辱荒谬 真正独裁者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小托
 马拉多纳炮轰布拉特


  根据国际足联日程安排,新一届主席大选将在5月29日进行,此前打算参加大选的葡萄牙名宿菲戈和荷兰足协主席迈克尔-范普拉赫均宣布退出,目前参加竞选的仅剩现任主席布拉特和约旦王子阿里。大选即将到来,一向对国际足联不满的“球王”马拉多纳再度向现任主席布拉特发炮,称瑞士人是一个真正的独裁者,称国际足联已是耻辱的代名词,充满腐败;如果布拉特能够连任成功,那这将是他第五个任期,马拉多纳坦言,这实在是荒谬了,称自己坚定的站在布拉特挑战者阿里王子一边。

  “过去十多年,足球改变了,而且不是变得更好。足球曾经是一项让人骄傲的体育运动,这项运动能团结全世界,但足球的管理者国际足联,现在变成了腐败的温床。”球王马拉多纳毫不掩饰的流露出对布拉特的厌恶,“大部分球迷都可以猜想到我接下来会说什么,在布拉特的统治下,国际足联已经成为了耻辱,成为我们这些足球爱好者最大的痛。为什么这么说?第5次连任,这样的事情在任何民主的地方都是不可接受的,但在国际足联却可以,我们有一位终身独裁者。”

  对于布拉特唯一的挑战者,马拉多纳给予约旦王子阿里全力支持,“如果阿里王子不是一个好主席,那么我也不会来到这里。足球圈里每个人都知道,国际足联目前是无政府状态,只有一个人决定一切。”不过布拉特压根不懂球,现在是时候改变了,他做了太多伤害足球的事。现在是他让位的时候了,让我们携起手来,一切拯救足球,因为足球变得越来越腐败,越来越可怜。布拉特害怕离任,我一直追着球跑,但他只顾着追逐香槟。”

  (小托)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50525/n413722838.shtml report 1460  马拉多纳炮轰布拉特根据国际足联日程安排,新一届主席大选将在5月29日进行,此前打算参加大选的葡萄牙名宿菲戈和荷兰足协主席迈克尔-范普拉赫均宣布退出,
(责任编辑:zhangxu)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