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亚冠|2015亚冠|亚冠联赛| > 北京国安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曼萨诺否认千万巨奖传闻 自曝如何限制全北进攻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徐江

  (搜狐体育 徐江 5月25日 报道)北京时间5月25日,亚冠联赛淘汰赛国安与全北现代赛前新闻发布会召开,带着1-1的比分进行主场与全北现代的比赛,国安主帅曼萨诺说:“我们有非常好的主场优势和球迷的支持,我相信我们可以打好比赛,赢得比赛的胜利。”

  谈到明天的比赛,国安主帅曼萨诺表示:“这场比赛对国安的历史很重要,我们明天在赛场会尽全力打好这一战 ,争取在迎战全北的比赛中拿到一场胜利。比赛一定会很激烈,全北是一支实力很强的球队,但我们有球迷的支持和主场的优势,相信可以打好这场比赛。”

  在之前全北现代的发布会上,全北现代主帅表示会全力进攻,对于这个情况,曼萨诺分析说:“我认为全北队不得不这么做,因为如果全北队不能进球就肯定会被淘汰,所以这也是很现实的考虑。所以对于国安来说要做好充分的准备,在第一回合比赛中国安曾吃了很多亏,对方有很强力的两边边路,速度很快,下半场我们不得不往前压上。回到主场的这一回合我们要限制他们,避免给对方太多的进攻空间。”

  那么国安的比赛战术会是怎样?曼萨诺说:“作为北京队,肯定每一场比赛都保持同样的目标和欲望,明天我们不会采取防守的战术,会全力打好这一战,我们会有针对性的部署,但不等于要全力防守。”

  有消息报道说国安如果晋级会获得千万巨奖,对于这个消息,曼萨诺说:“我也不知道会不会给特殊的奖金,是每个队员和教练都可以拿1000万吗?我们没有听到任何这方面的消息,对于我们来说最重要的就是在明天的比赛之中赢球。”

(来源:搜狐体育)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tougao.svip.sohu.com/paper!cmsRecall.action?paper.paperId=31175&paper.cmsUrl= report 1768 国安赛前发布会曼帅心情大好河大成自信(搜狐体育徐江5月25日报道)北京时间5月25日,亚冠联赛淘汰赛国安与全北现代赛前新闻发布会召开,带着1-1的比分进行主场与
(责任编辑:张振)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