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西甲联赛 > 皇家马德里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皇马26日1点开发布会 媒曝届时将宣布安帅下课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拉拉纳
西媒曝皇马将召开发布会宣布安帅下课


  北京时间5月25号,据西班牙媒体《马卡报》报道,皇马主席弗洛伦蒂诺将在当地时间19点(北京时间26号凌晨1点)召开新闻发布会,届时或将宣布主帅安切洛蒂下课。

  《马卡报》透露,弗洛伦蒂诺将在下午和安切洛蒂进行交谈,并在晚7点前往新闻发布厅,或将宣布安帅下课的消息。另一家西班牙媒体《阿斯报》也证实了这一消息。即便在球迷和球员心中都获得很高的支持率,按照目前的情况来看,安切洛蒂下课恐将成为事实。

  (拉拉纳)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50525/n413728991.shtml report 1025 西媒曝皇马将召开发布会宣布安帅下课北京时间5月25号,据西班牙媒体《马卡报》报道,皇马主席弗洛伦蒂诺将在当地时间19点(北京时间26号凌晨1点)召开新闻发布会,
(责任编辑:zhangxu)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