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台球(作废) > 花式撞球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世界九球中国赛6月上海开杆 潘晓婷领衔争巨奖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裴力
 世界九球中国赛6月上海开杆


  (搜狐体育 裴力5月25日上海报道)2015浦东唐城世界九球中国公开赛今年6月将在上海举行,赛事新闻发布会今天下午在上海源深体育馆召开。从2009年起创办的世界9球中国公开赛,在圆满履行完3+3合约后,又开启了新一轮为期四年的新征程。

  该项赛事由国家体育总局小球运动管理中心、中国台球协会、上海市体育局、上海市体育总会主办;上海市台球协会、浦东新区教育(体育)局、浦东新区唐镇人民政府承办;浦东唐城投资发展有限公司协办,是国内运作最早的国际九球顶级赛事。历经前六届的打磨与成长,它已经发展成为国内奖金最高、历史最久、运作最成熟的标志性赛事,被业界冠以“中国九球第一赛”的美誉。

  今年的比赛将于6月28日拉开战幕,为期一周。参加会内赛的男选手64人,女选手48人。其中包括世界排名男子前16名和女子前8名的选手;他们分别来自世界各地近30个国家和地区。本届比赛总奖金33.3万美金,较之2009年首届比赛22.5万美金的总奖金提高了近50%。潘晓婷、付小芳、金佳映、费雪、欧斯纯等世界顶尖选手都将现身参赛,组委会还将邀请潘晓婷和“黑寡妇”珍妮特·李以及国家九球队队员走进唐镇、走进张江,推广九球运动在中国的开展。

(来源:搜狐体育)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tougao.svip.sohu.com/paper!cmsRecall.action?paper.paperId=31176&paper.cmsUrl= report 1254  世界九球中国赛6月上海开杆(搜狐体育裴力5月25日上海报道)2015浦东唐城世界九球中国公开赛今年6月将在上海举行,赛事新闻发布会今天下午在上海源深
(责任编辑:zhangxu) 原标题:世界九球中国赛6月开杆 潘晓婷领衔争夺巨奖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