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亚冠|2015亚冠|亚冠联赛| > 广州恒大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京媒:恒大90%进亚冠八强 全北阻断一臂致失控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Ariel

  北京时间5月25日,北京体育《足球100分》节目,本期节目谈到了亚冠的话题,对国安和恒大的1/8决赛次回合前景进行了预测。

  BTV首先谈到了亚冠1/8决赛次回合的话题,南方称这场比赛并不容易,“全北要不取胜,要不拿到一个高比分的平局,他必须攻出来。”朱煜明则谈到了全北首回合的失误,“首回合和欧洲很多强队对话一样,各打了半场好球,崔康熙对局面的变化产生了误判,国安的控球在亚冠都是算很强的,包括之前日本球队打韩国都是这么大的,全北现代自断一臂,导致下半场局面失控。”

  恒大首战客场失利,朱煜明表示若恒大亚冠出局,那五连冠的希望更大,“联赛8主3客,恒大占的优势还比较大的,如果亚冠出局了,下半程联赛对他们相对来说还是轻松的,上半程才是最魔鬼的。”

  BTV的嘉宾普遍认为恒大淘汰城南FC的希望很大,南方表示“恒大70%晋级的希望,城南的水平和全北不在一个水平线上。”朱煜明则称恒大90%的可能晋级到亚冠八强。

  本轮中超联赛,鲁能凭借预备队的成绩登顶榜首,这也引起了BTV嘉宾的微词。南方表示“比预备队国安真是不占便宜,都是不用一线队的球员去打。”魏翊东则有所担忧,“这个排名千万别影响到某些队到时候争冠的形势就行。”(Ariel)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50525/n413733756.shtml report 1335 国安备战马季奇慢跑徐云龙费祖拉乌嬉笑北京时间5月25日,北京体育《足球100分》节目,本期节目谈到了亚冠的话题,对国安和恒大的1/8决赛次回合前景进行了预测。B
(责任编辑:张振)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