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其他 > 高级黑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高级黑:力帆门将喝水毁重金 科斯塔示爱库娃

来源:搜狐体育

 

  各位黑丝早上好,又到了高级黑时刻,你们准备好了吗?我还是你们的老朋友迪迪!
 
  上周是520,迪迪遇到了一个非常尴尬的事情。那天有个美女同事喊住我"跟你说个事" 我很激动啊,今天是520啊,"什么事" 女同事:"我长的蛮白的" 我:"看得出来,怎么了" 女同事:"没事吖,今天是表白日,我向你表示一下我很白,就这样" 我次奥....没人表白已经够悲催了,你特么还来耍我...
 
  我们先来看看凌晨结束的英超赛事。利物浦在客场1-6输给了斯托克城,继上一场杰队主场告别赛演砸后,杰队告别利物浦的比赛更是糟糕。这是罗杰斯和利物浦全队和他们的队长有多大仇恨呢!!迪迪响起了之前罗杰斯说150%会留在利物浦,哎~他太自信了!
 
  不过后来迪迪想了想这个比分,6-1其实罗杰斯还是很有爱的,他这是提前给球队庆祝六一儿童节的节奏啊!!六一儿童节——六一儿童杰,哈哈,这是希望杰队能够返老还童~~迪迪静态,罗杰斯真神人!!用这种方式表达了对老将的爱!!
 
  后来迪迪又经过了一番深思熟虑,利物浦之所以这样送别自己的队长,红军是为了上头条,让全世界的人记住他们永远的杰队!!这种一箭双雕事情,迪迪只有感叹!
 
  2014-15赛季英超落下帷幕,最终的排名也已敲定,我们惊奇的发现在英超第四的排名上终于换了球队,他已经不再是枪手的专利。看到这排名,范加尔说道:"我这辈子最大的成就就是把阿森纳从第四的位置上提了下来!"
  曼联球迷:"咱们有新外号了——新四军"!

 
  迭戈科斯塔为了迎接着大喜的日子,特意刮掉了胡须,和自己的基友一起接受了采访。裤袜给他翻译英语时候,迭戈科斯塔深情注视他的眼神,浓浓的爱意浮现。

 
  其实俩个人早就有先例,他们的激情已经成了全世界皆知的秘密,有图有真相!

 
  五大联赛中的西甲也结束了本赛季的争夺,凭借MSN的出色发挥,巴塞罗那再次夺取了西甲冠军,球队中最开心的不是梅西,不是苏亚雷斯,也不是内马尔,而是本赛季刚刚转回到巴萨的前枪手队长维尔马伦。因为维尔马伦的西甲冠军次数已经大于了他在西甲的出场次数。

 
  其实维尔马伦的心理是这样想的:丑的人都在拼命地措施冠军,帅的人躺着酒把冠军拿了,下一个目标,冠军杯!!
 
  昨天我们还说中超赛场上的一幕怪事,就是力帆门将因为喝水导致丢球,我们今天来看看这一口水的价值,由于力帆意外丢球让球队本可拿到的三分变成了一分,重庆力帆的赢球奖是100万,平球是40万。经过一个简单的减法就算出了这一口水的价钱——60万!!!60万啊!迪迪要工作多长时间才能挣到这么多!!有钱就是任性!

 
  看到这一幕,辽宁的主帅也惊呆了!!!兄弟!!你才是真兄弟!!!你用行动诠释了兄弟这个词的深层意思!!
====短评快====

 
  【库里:我们在夺冠前要保持专注】"我们很容易就能让自己保持一种渴望的态度,"库里说,"因为我们中还没有人真的完成过任何事情。直到我们再赢下5场比赛前,很明显再赢下一场可以让我们离着目标更近一步,我们真的没有时间分心或者改变我们现在的任何事情。"
  看到库里如此出色的表现,迪迪想先提醒一句,小心骑士队的白人控卫!!
 
  【奥尼尔:詹姆斯能让队友变得出色】奥尼尔谈到了骑士球星勒布朗-詹姆斯的表现:"他是一个伟大的运动员,因为他能让队友同样变得出色。他是一个伟大运动员的真正定义。" 在之前的季后赛里,詹姆斯场均上场39.3分钟,得25.8分9.7个篮板和7.8次助攻。
  看了骑士队的比赛,迪迪脑中只有两个想法:
  1、詹姆斯能使队友更出色
  2、德拉维多瓦能使比赛降低难度。
====看图说话====

 
这是在展示肌肉么?
 
蓬蓬头一直是巴西人的最爱!

 
纪念杰队年轻是的疯狂!!(他的对象是阿隆索)
===福利图====
 
掘金啦啦队队员艾丽
  好啦,以上就是今天的高级黑啦,别忘了把欢乐分享给你的小伙伴呦。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50526/n413739200.shtml report 10485  各位黑丝早上好,又到了高级黑时刻,你们准备好了吗?我还是你们的老朋友迪迪! 上周是520,迪迪遇到了一个非常尴尬的事情。那天有个美女同事喊
(责任编辑:莫思盟) 原标题:高级黑:力帆门将喝水毁重金 科斯塔示爱库娃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