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4-2015NBA季后赛东部决赛老鹰VS骑士大阅兵 > 老鹰VS骑士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詹皇全面表现征服队友 帕金斯:他将会超越乔丹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jim
詹皇全面表现征服队友 

  北京时间5月26日消息,来自《克利夫兰老实人报》的报道称,在队友们看来,勒布朗-詹姆斯将会超越迈克尔-乔丹,成为NBA历史最佳!

  周一进行的东部决赛第3场,詹姆斯交出37分18篮板13助攻的三双数据,力助骑士队以总比分3-0领先老鹰队,距离总决赛仅一步之遥。要知道如今这支骑士队饱受伤病困扰,甚至连詹姆斯本人也不例外。

  “他唯一缺少的就是几座总冠军奖杯,只是缺少这个,”骑士队中锋肯德里克-帕金斯说道,“现在,我们拥有的可能是史上最佳球员。我只能这么说,我并不是有意贬低乔丹的成就,但勒布朗缺少的只是总冠军。再来几个总冠军,超越(乔丹)将成为定局。”

  帕金斯与一些伟大球员一起打过球,包括凯文-加内特、保罗-皮尔斯、雷-阿伦、凯文-杜兰特、拉塞尔-威斯布鲁克,以及詹姆斯;还有,帕金斯是看着乔丹打球长大的。

  整个职业生涯,乔丹一共获得过6枚总冠军戒指,而詹姆斯截止目前一共2次举起奥布莱恩杯。

  JR-史密斯发表了相同的观点。谈及詹姆斯与乔丹,这位骑士队得分后卫说道:“老实说,这真的很难比较。在我看来,史上最佳不是勒布朗,就是乔丹。放在过去,乔丹占有压倒性优势。不过现在,你必须得考虑我家的勒布朗。”

  东部决赛前3场,詹姆斯显现出现役联盟第一人风采,场均出场41.3分钟有32.7分11.7篮板10.0助攻1.3抢断入账。(jim)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50526/n413742618.shtml report 1182 詹皇全面表现征服队友北京时间5月26日消息,来自《克利夫兰老实人报》的报道称,在队友们看来,勒布朗-詹姆斯将会超越迈克尔-乔丹,成为NBA历史最佳!周一进行的东
(责任编辑:李天骁)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