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4-2015NBA季后赛东部决赛老鹰VS骑士大阅兵 > 老鹰VS骑士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骑士主控状态不错接近复出 詹姆斯下令必留一人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jim
 


  北京时间5月26日消息,来自ESPN的报道称,凯里-欧文今天在训练中展现出了不错的状态,这位骑士队当家控卫有望在东部决赛第4场复出。与此同时,勒布朗-詹姆斯下令必留一人(特里斯坦-汤普森)!

  整个季后赛,欧文都受困膝伤和脚伤。而在东部决赛首战,欧文左膝伤势加重。在这之后,欧文缺席了系列赛第2和第3场。根据检查,欧文左膝患有肌腱炎,专家建议他需要更多时间休息。

  过去几天的休息,令欧文的左膝伤势有所好转。今天欧文进行了一对一训练,他在训练中显现出了良好的状态,不过左脚仍不敢发力。“欧文的训练状态不错,医疗团队的意见是再观察一下,”骑士队主帅大卫-布拉特说道,“因此能否打周二晚上的比赛,将在赛前决定。”

  布拉特同时透露,即使欧文在东部决赛第4场复出,他的上场时间也会受到限制。

  另一方面,骑士队篮板怪兽汤普森今夏将成为受限制自由球员。谈到汤普森,詹姆斯给球队的建议是,“特里斯坦(汤普森)是那种应该很有可能整个职业生涯都为骑士队效力的球员。”

  早在今年年初,曾有流言指出,汤普森拒绝了骑士队开出的一份为期4年总价值5200万美元的续约合同,他的目标是在今夏追求大合同。

  现年24岁的汤普森在东部决赛前3战场均交出10.3分11.0篮板2.0盖帽的数据。(jim)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50526/n413742639.shtml report 1176 北京时间5月26日消息,来自ESPN的报道称,凯里-欧文今天在训练中展现出了不错的状态,这位骑士队当家控卫有望在东部决赛第4场复出。与此同时,勒布朗-詹姆斯下令
(责任编辑:李天骁)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