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NBA季后赛 > NBA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曝皮尔斯不会重回奇才 今夏跳出合同或加盟快船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jim
曝皮尔斯不会重回奇才 

  北京时间5月26日消息,来自《NBA官网》记者大卫-阿尔德里奇的报道称,消息灵通人士透露,老将保罗-皮尔斯极有可能选择今夏跳出合同,转投恩师道格-里弗斯执教的快船队。

  奇才队在东部半决赛6场大战不敌老鹰队。谈及下赛季是否会继续征战,“真理”给出的答案是并不确定。当时皮尔斯这样说道:“这一切取决于我和家人的谈话。老实说,我真的不知道是否还会继续打球。”

  根据阿尔德里奇得到的最新线报,许多联盟内部人士相信,皮尔斯会选择再战一年,但他重回奇才队的可能性并不大。去年夏天,皮尔斯与奇才队签下了一份为期2年总价值1100万美元的合同,今夏他拥有球员选项。

  事实是,皮尔斯已经展示出他对奇才队的重要性。奇才队上下都希望“真理”回归,毕竟他才是球队的关键先生。但种种迹象表明,皮尔斯或许会选择回到家乡。

  早在去年夏天,里弗斯就曾打电话招揽皮尔斯,但没能如愿。阿尔德里奇指出,“对皮尔斯来说,选择以一份底薪合同回到家乡,这是个不错的选择。”

  如今这支快船队就是缺少皮尔斯这种级别的球员。而对皮尔斯来说,他可以成为快船队轮换阵容中的重要一份子,从而为总冠军戒指再努力一把。

  现年37岁的皮尔斯在今年所打的10场季后赛中,场均出场29.8分钟交出14.6分4.2篮板的数据,三分球命中率高达52.4%。(jim)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50526/n413742688.shtml report 1164 曝皮尔斯不会重回奇才北京时间5月26日消息,来自《NBA官网》记者大卫-阿尔德里奇的报道称,消息灵通人士透露,老将保罗-皮尔斯极有可能选择今夏跳出合同,转投恩师
(责任编辑:李天骁)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