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4-2015NBA季后赛西部决赛勇士VS火箭大阅兵 > 勇士VS火箭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贝弗利失望无法出战西决 莫雷:有他火箭会不同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波洛
贝弗利失望无法出战西决 

  北京时间5月26日,久未露面的火箭控卫贝弗利接受了《休斯顿纪事报》的采访。期间,黑贝表示,对于自己无法在季后赛中出战,他感到十分沮丧。而火箭总经理莫雷也认为,如果与勇士的这轮系列赛,贝弗利能打,战局也许会完全不同。

  “这真的很失望,非常的令人失望,毕竟,这样的时刻(打西部决赛),是你从小到大一直在盼望的,”贝弗利说道,“你希望与保罗、朗多和库里对位,但今年,我却没机会了。”

  “我知道自己的天赋是很少有人具备的,”黑贝随后补充道,“我知道自己是这个联盟中最为出色的有球防守者,我是最出色的防守型控卫,我想这一点,整个联盟都知道。”

  但很遗憾,由于在三月份遭遇了手腕韧带撕裂的严重伤病,贝弗利现在能做的事情,只有养伤。而少了黑贝这样的外线防守大将,火箭在面对新科MVP库里时,显然毫无对策。

  火箭总经理莫雷就认为,“他对我们十分关键,我想如果有贝弗利在,我们这轮系列赛的处境会完全不同。”

  而现在,贝弗利若想继续为火箭效力,还要指望夏天的运作一切顺利。今夏,黑贝的现有合同就要到期。过去几年,他身背的始终是一份超级底薪,而休赛期,这样的局面有望得到改观。

  “未来,我当然还想为火箭效力,但这一切却不取决于我,这取决于高层,取决于莫雷和我的经纪人,这并不是我能完全控制的事情,对此我必须保持耐心。”

  值得一提的是,今夏,火箭将拥有贝弗利的伯德条款,也就是说,他们可以在超出总工资帽的情况下,依旧为黑贝提供一份多年合同。但很显然,新合同的价位,无疑是阻碍火箭续约黑贝的一大障碍。(波洛)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50526/n413744899.shtml report 1268 贝弗利失望无法出战西决北京时间5月26日,久未露面的火箭控卫贝弗利接受了《休斯顿纪事报》的采访。期间,黑贝表示,对于自己无法在季后赛中出战,他感到十分沮丧。而火
(责任编辑:何足道哉)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