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英超联赛 > 曼城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挖瓜帅无望!曝曼城留任佩帅 安帅渣叔皆是路人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小骊哥
佩帅获曼城认可将继续执教
佩帅获曼城认可将继续执教


  据英国媒体《每日镜报》报道,曼城主教练佩莱格里尼于上周末同俱乐部主席穆巴拉克进行了会谈,智利人最终收获俱乐部高层认可,下赛季继续掌“蓝月亮”教鞭。

  本赛季曼城卫冕英超冠军的梦想破灭,欧冠赛场上也没有取得有说服力的成绩,许多人都认为曼城将解雇掉主帅佩莱格里尼。在上周日,佩帅在和“蓝月亮”主席的会晤中就曼城本赛季的表现进行了反省与总结,并且两人还一起探讨了下赛季球队的发展计划。最后,佩莱格里尼得到了穆巴拉克的认同,拿到了通往曼城下赛季的“绿卡”。

  但外界媒体纷纷提问,为什么一个在一个四大皆空的赛季后,这位主教练任然可以留下呢?《每日镜报》分析,这只不过是因为曼城暂时没能挖来心仪已久的瓜迪奥拉,不得已才留下了佩莱格里尼罢了。不过,佩莱格里尼毕竟曾在执教的第一年就为曼城带来了英超桂冠,“蓝月亮”留下他也是有理由的。

  虽然之前曼城同安切洛蒂、克洛普等名帅都传出了绯闻,可“蓝月亮”认为,与其冒着风险换这些人,不如好好珍惜佩莱格里尼。再加上曼城在本赛季末的收官战上表现出来的强势,佩莱格尼里也收获了更多来自俱乐部的信任。曼城认为,本赛季球队战绩差不能全怪主教练,球员表现不好也是主要原因之一,相信球队在下赛季依然能在佩帅的带领下冲击冠军。

  《曼彻斯特晚报》还报道,在英超结束后,曼城隔天就启程前往了北美,因为他们要与多伦多和休斯顿迪纳摩交手。另外,之前传亚亚-图雷将加盟国米的消息有了新进展,据《天空体育》报道,亚亚-图雷的经纪人赛卢克透露曼城不想放走这名中场大将,他们之间还有两年的合同。

  (小骊哥)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50526/n413746072.shtml report 1270 佩帅获曼城认可将继续执教据英国媒体《每日镜报》报道,曼城主教练佩莱格里尼于上周末同俱乐部主席穆巴拉克进行了会谈,智利人最终收获俱乐部高层认可,下赛季继续掌“蓝月
(责任编辑:韩阳)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