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跑步频道|跑步装备|马拉松 > 马拉松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UCS超马限时赛来袭 鸟巢珍贵名额今日开抢!

来源:搜狐体育
 


  在中国北京的地标建筑、世界顶级田径场馆——鸟巢,运动员们创造了众多挑战人类极限的世界记录,让平凡人仰视,让伟大选手超越。在2015国际田联世界锦标赛即将登陆中国之际,6月14日,鸟巢即将迎来一场乐跑者的盛会——UCS超级马拉松限时系列赛3小时赛和短时程体验赛!亚洲飞人张培萌倾力支持并现场助威!快来鸟巢感受世界冠军的伟大,在世锦赛级别的专业跑道上体会速度、耐力与体能的极限,为挑战自我提供更强劲的动力!

  UCS赛事由北京时博国际体育赛事有限公司和光明网旗下光明乐跑联合倾力打造,本次开放报名的3小时赛和1小时赛均为场地赛模式,电子芯片计圈,本次比赛的赛道采用世锦赛20公里竞走专用赛道,从鸟巢田径场鸣枪绕跑道3圈后进入湖景东路,在湖景东路完成整场比赛。由于场地有限,且世锦赛前赛道保护严格,为达到最佳体验效果,3小时赛定位为跑界精英赛事,名额严格限制在260人以内。1小时赛定位为大众赛事,名额限制在500人以内。

  作为世锦赛前鸟巢面向大众开放的唯一跑步赛事,机会难得,快来报名成为鸟巢田径场上拉风的1/300吧!在世界冠军的梦想赛道上刷新PB,获得精美的完赛奖牌,纪念独属于你的辉煌!

UCS登陆鸟巢,与亚洲飞人张培萌共同筑梦
UCS登陆鸟巢,与亚洲飞人张培萌共同筑梦

  报名须知

  本届“鸟巢•超越”UCS限时马拉松系列赛包括3小时限时马拉松及面向大众的迷你体验赛。所有完赛运动员(包括团体成员)成绩均参与个人名次排名。个人名次以在比赛时间内完成公里数作为评定成绩的唯一方法;团体名次以4名成员在比赛时间内完成公里数之和作为评定成绩的唯一方法。所有参赛队员均将获得完赛奖牌。3小时限时马拉松赛个人排名前3更能获得赛事奖杯。

  更多赛事资讯请关注官网https://run.gmw.cn/ucs

  (一)3小时限时马拉松

  报名时间:2015年5月25日-6月5日

  报名要求:男子组报名要求国际马拉松赛事成绩4小时以内,女子组报名要求国际马拉松赛事成绩4小时30分以内。报名者按要求提交参赛信息后,组委会将对所有报名者成绩进行审核及排序,报名结果将以短信/微信/官网3种渠道进行通知,确认报名成功后再进行付费。

  比赛时间:2015年6月14日

  发枪时间:08:00(可能根据实际情况进行调整)

  比赛地点:世锦赛20公里竞走项目专用赛道(鸟巢田径场至湖景东路,可能根据实际情况进行调整)

  跑步时间:3小时

  报名费用:160元人民币(外籍人士50美元)

  参赛限额:260人

  赛事组别:男子个人、女子个人、4人团体(3男 + 1女,团体成员参与个人名次排名)

  完赛奖牌:所有完成比赛的选手均可得到完赛纪念奖牌

  奖金设置(单位人民币):

 

  注:上述奖金需征收20%的个人所得税。团体奖金由团体成员平均分配。

  (二)1小时迷你马拉松体验赛专场

  赛事报名:2015年5月25日起 额满即止

  比赛地点:世锦赛20公里竞走项目专用赛道(鸟巢田径场至湖景东路,可能根据实际情况进行调整)

  比赛时间:2015年6月14日

  发枪时间:16:20(可能根据实际情况进行调整)

  跑步时间:1小时

  报名费用:60元人民币(外籍人士10美元)

  参赛限额:500人

  参赛组别:男子个人、女子个人

  完赛奖牌:所有完成比赛的选手均可得到完赛纪念奖牌

  奖金设置:(单位人民币):

 

  注:上述奖金需征收20%的个人所得税。

  场地路线图:

 

  领物须知:

  1、装备包:赛事T恤、计时芯片、号码布、运动抽绳包。

  2、装备包将提前3个工作日在光明网发放,领物时间地点详细信息请关注官网通知。

  3、参赛者本人持有效身份证明原件方可领取装备;如需代领,装备代领人需持报名者本人签字的授权函及身份证复印件领取装备。

  4、关注UCS官网,或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光明乐跑官方微信号,了解最新活动信息,获取相关赛事资讯。

  报名方法

  微信报名:扫描下方二维码或关注光明乐跑官方微信帐号“gmlepao”,进入公众帐号,点击“我要报名”,选择“超级马拉松”进入图文页点击最下方“阅读原文”即可。

  网站报名:进入官网run.gmw.cn/ucs,点击“我要报名”即可。

  重要提示:本届UCS赛事自2015年5月25日10时起开放报名,由于比赛使用2015国际田联世锦赛日期专用赛道,赛事日期与世锦赛筹备期重叠,如遇不可抗力,活动的具体时间、赛道等可能有所调整,组委将会第一时间发布通知,敬请大家知悉!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50526/n413748532.shtml report 4061 在中国北京的地标建筑、世界顶级田径场馆——鸟巢,运动员们创造了众多挑战人类极限的世界记录,让平凡人仰视,让伟大选手超越。在2015国际田联世界锦标赛即将登陆中国
(责任编辑:大A)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