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高尔夫球具装备 > 高尔夫冠军装备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科克殖民地赛收获第四个美巡冠军 冠军装备解密

来源:搜狐体育

  北京时间5月25日,美国高尔夫选手克里斯·科克(Chris Kirk)在殖民地邀请赛中,将个人第四个美巡赛冠军收入囊中!

 

  惊险的一洞!

  在最后一洞,克里斯·科克开球打偏,小球进入了长草中,于是他从155码外进攻果岭,小球又打过了头,继而漂亮的一个切杆,紧接着推入7英尺推杆,最终以一杆领先,夺得冠军!

 

  在第四次获得巡回赛冠军之后,科克对媒体感言:“难以想象这一刻我竟然和你们在一起。每一次当我无论是赢得比赛或者站在领奖台上的时候,我都对我在整场比赛中的自我发挥感到非常满意。”

  “真正的专注于比赛每一个动作和每一个较量,忘我的投入比赛远比去赢得比赛本身更重要,更有意义!”

  下面让我们来看看克里斯·科克的球包都有哪些装备,助力他夺得冠军!

  发球木:XR Pro(8.5°)2015新品

 

  XR PRO发球木通过实现更高球速而达到超远距离、通过R-MOTO杆面实现更高效能量传输、通过多重材料结构而实现低倒旋、通过空气动力学设计的杆头形状而增加更多球速。XR PRO同时还实现了速度与容错度的完美平衡。

  球道木:X 2 Hot(15°)

 

  X 2 HOT球道木秉承上代优异DNA,升级杆面,采用双曲加速杆面技术,大大提升球速,产生无可想象的超远距离。内置投射配重设计,配合适宜的重心位置,在造就较低弹道,产生超远距离同时,又能够无论球T、球道还是长草中都很容易起球。

  铁杆:RAZR X Muscle Back

 

  由传奇性球杆制造大师Roger Cleveland(罗杰克里夫兰)专门设计的铸造刀背式铁杆,迎合了世界上顶尖高尔夫选手的要求。采用巡回赛型式样设计及柔软碳钢结构,这些铁杆可实现精准的击球、超乎想象的反馈性和绝佳的可打性。渐进式重心设计和刀背结构,产生巡回赛级的稳定弹道以及无与伦比的可打性。

  挖起杆:Mack Daddy 2

 

  锻造大师罗杰•克利夫兰(Roger Cleveland)充分结合职业球手对于挖起杆的外形与手感要求,采用极具进攻性的全新沟槽纹路,和增加杆面粗糙程度,创造出一款具有更多的倒旋、适应各类地形,无与伦比的挖起杆。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50526/n413751121.shtml report 3180 北京时间5月25日,美国高尔夫选手克里斯·科克(ChrisKirk)在殖民地邀请赛中,将个人第四个美巡赛冠军收入囊中!惊险的一洞!在最后一洞,克里斯·科克开球打
(责任编辑:王志)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