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4-15沃尔沃环球帆船赛 > 沃尔沃环球帆船赛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维斯塔斯风力队重建完成 预计在27日抵达里斯本

来源:搜狐体育
 
 

  2014-15沃尔沃环球帆船赛第七赛段的比赛接近尾声,船队即将抵达赛段终点里斯本。而因触礁暂时离开比赛的维斯塔斯风力队也完成了重建工作,并已于5月22日从意大利贝加莫启程前往葡萄牙里斯本。他们将在那里和其他六支船队汇合,并一起参加之后的比赛。

  维斯塔斯风力队在第二赛段的比赛中于印度洋发生触礁,帆船严重损坏并遭遇搁浅。之后在多方的帮助下,帆船被顺利回收,并被运往意大利的贝加莫进行重建。建造一艘沃尔沃Ocean 65需要约八个月的时间,而本次重建工作仅用了四个月左右,令所有人振奋不已。目前帆船已经基本重建完成,维斯塔斯风力队的岸队经理尼尔•考克斯说:“新的桅杆和龙骨球状物已经在葡萄牙。之后我们将用三到四天时间来完成剩余的组装,并进行必要的测试。”上周五,帆船被装上卡车,前往里斯本。船长克里斯•尼克尔森认为这是一个难能可贵的奇迹,他说:“一切都在往好的方向发展,我们现在从意大利启程了。出发时间比原定计划还早了一天,而且运输过程也很有可能比原计划更快,这让我们有机会获得一到两天的额外时间在比赛开始之前让帆船下水试行。总的来说现在一切都很好。”

  船长克里斯•尼克尔森将帆船能够在如此短的时间里重新回到比赛中归功于所有参加重建工作的成员:“从触礁后的救援到重新回归比赛,这个奇迹是所有人一起完成的。虽然有很多拦路虎,但是我们都一一克服了。我向大家所做的一切表示诚挚的敬意,我们完成了一个奇迹。没有所有人共同的努力,今天这一切就不可能实现。”维斯塔斯风力队的帆船将在本周抵达里斯本。

  而在海上进行第七赛段的六支船队依然都有机会向赛段冠军发起冲击。从上周五开始,东风队和布鲁内尔队交替占据领先位置,曼福队也在后方不远处虎视眈眈,即使是暂列第六的船队与领先船队间的距离也控制在20海里之内。在绕过高气压带的路线选择上,船队之间有所不同,东风队、布鲁内尔队和曼福队组成的第一集团在靠南的位置;另三支船队组成的第二集团则更靠北。预计六支船队都将于5月27日抵达里斯本。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50526/n413751437.shtml report 1606 2014-15沃尔沃环球帆船赛第七赛段的比赛接近尾声,船队即将抵达赛段终点里斯本。而因触礁暂时离开比赛的维斯塔斯风力队也完成了重建工作,并已于5月22日从意大利
(责任编辑:赵永杰)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