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跑步频道|跑步装备|马拉松 > 跑步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尼格买提跑步照表情逗趣 小尼被指"真真儿胖了"

来源:人民网
 

  央视主持人尼格买提25日在微博晒出一张自己的跑步照,称“今晚不发好吃的了,发个在广院跑步的照片,6月到来前都减减吧”。照片中,小尼蓄着络腮胡子,紧闭着嘴巴,还梗着鼻子,表情看上去有点逗趣。

  照片曝光后,不少网友留言调侃,“小尼,你是真真儿的胖了”、“应该刮刮胡子了”、“再减也减不了你的国字型脸啊”。

sports.sohu.com true 人民网 https://sports.sohu.com/20150526/n413751668.shtml report 530 央视主持人尼格买提25日在微博晒出一张自己的跑步照,称“今晚不发好吃的了,发个在广院跑步的照片,6月到来前都减减吧”。照片中,小尼蓄着络腮胡子,紧闭着嘴巴,还梗
(责任编辑:赵永杰)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