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4-2015NBA季后赛西部决赛勇士VS火箭大阅兵 > 勇士VS火箭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哈登连飙9分回应库里归来 血帽格林晃飞巴博萨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韩少
>>数据 投篮点 实录 调查 评论

  西部决赛似乎成了哈登MVP的风向标!北京时间2015年5月26日,火箭继续坐镇主场迎战勇士,在这场“不赢就回家”的比赛中,哈登拿下创个人季后赛新高的45分外加9篮板5助攻2封盖2抢断,最终火箭以128-115战胜勇士。

  开局之后哈登冲劲儿很足,但是却有点影响了手感。开场一个突破之后外加一次前场篮板的补篮都没有命中,似乎哈登还需要调整才能摆脱第三场的阴影。比较尴尬的是,火箭在轰出19-3的攻击波和哈登一点关系没有,直到4分钟哈登才再次碰瓷获得罚球。

  好在在防守端哈登还能贡献,首节3分45秒,格林在低位背身单挑哈登,结果大胡子都没起跳直接压着格林封盖了对手。回过头来又是哈登单挑格林,在三分线外后撤步三分命中。或许是因为全队手感的火热,哈登终于开始回暖,他再次命中三分并且投中准压哨球,最后一球的单挑还晃飞了巴西闪电巴博萨,单节大胡子拿下10分。

  不过哈登在第二节库里遭遇“可能毁掉勇士的一摔”之后还是走神,要不是最后一个回合他的防守盖帽和那个超时的神来之笔的全场投篮,半场来说哈登的表现并不算好。而在第三节哈登依然在调试手感和进攻节奏,在5分58秒库里顽强的重回场上,有意思的是在这之后哈登连续罚球和2个三拿下9分。整体来说哈登发挥尚可,有态度有效率,相比第三场哈登算是打了一场救赎之战。

  末节勇士一度将比分追到了只有6分,此时哈登再次站了出来连续拿了7分,再次将比分拉开。而在最后两分钟哈登再次命中三分球,让火箭终于稳定了胜势,最终拿下比赛。末节哈登两次终结了勇士最终的反扑,虽然库里今天因为受伤让比赛走势发生了改变,但是哈登本身的进攻和表现还是完美的。

  (韩少)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50526/n413764711.shtml report 1739 >>数据投篮点实录调查评论西部决赛似乎成了哈登MVP的风向标!北京时间2015年5月26日,火箭继续坐镇主场迎战勇士,在这场“不赢就回家”的比赛中,
(责任编辑:大仙)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