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网球 > 网球综合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清华EMBA网球团体精英赛落幕 400民间好手竞逐

来源:星座爱情揭秘
 


  中新网北京5月25日电(记者 卢岩) 昨天,由清华大学经济管理学院EMBA网球俱乐部主办的第七届“业之峰杯”清华EMBA网球团体精英赛落下帷幕。本次比赛云集了众多高校及企事业单位的网球业余爱好者,有40支队伍、超过400人参加这场民间网球的盛会。

  清华EMBA网球团体精英赛已经举办了七届。2008年首届赛事时只有8支队伍、60多人参赛,而昨天的比赛,则已经有40支队伍、400余人展开争夺,赛事组织也越来越正规。目前邀请赛已经成为高校EMBA网球赛事规格最高、人数最多、人气最旺的重要赛事。40支队伍分EMBA甲组、EMBA乙组、精英企业组和高校机关组四个比赛,每个比赛分为小组赛和淘汰赛2个阶段。每队之间的比赛出场顺序为第一男双、混双和第二男双。比赛将会决出最后的团体冠亚季军,以及最佳一双、最佳二双和最佳混双三个单项奖。

  清华EMBA网球邀请赛是以全国知名高校EMBA代表队为主力,同时定向邀请部分大学教授队和机关代表队为补充的一项重要赛事。邀请赛前六届吸引了清华大学EMBA队,中欧国际商学院EMBA队,北京大学EMBA队,长江商学院EMBA队等参赛。第七届参赛队伍进一步扩大,新加入的队伍包括川大EMBA队、中国银行总行队、新闻出版广电队等。

  赛事秘书长、同时也是国内最具影响的Tennis123分级赛创办人汪俊介绍说,一是控制级别、限制4.5以上高手,这样可保证比赛水平接近、充满悬念;二是采用甲乙组分级和升降级比赛,甲组水平级别平均3.5以上、乙组水平级别平均3.5以内,甲组最后一名下届降入乙组、乙组第一名升入甲组,这样要决出所有的名次、让第一名和最后一名的比赛场次是一样的,从而使所有参赛者享受一样多的比赛乐趣。

  经过一天的争夺,清华一队和北大国发院队分获EMBA甲组冠亚军,清华二队和北大光华二队分获EMBA乙组冠亚军,南昌博泰队和中网联队分获精英企业组冠亚军,新华社队和人行总行队分获高校机关组冠亚军。(完)

sports.sohu.com true 星座爱情揭秘 https://sports.sohu.com/20150526/n413788547.shtml report 1231 中新网北京5月25日电(记者卢岩)昨天,由清华大学经济管理学院EMBA网球俱乐部主办的第七届“业之峰杯”清华EMBA网球团体精英赛落下帷幕。本次比赛云集了众多高
(责任编辑:大A)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