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高尔夫 > 高尔夫精品生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手表从业人员的内部选表经验?

来源:腕表达人

  买表之前很多都做了不少的功课,什么品牌 款式 功能基本上都定好了。可是对于买块称心如意的表这些还不够,一下的经验分享才是买表的关键。

  检查手表的灵敏度和准确度

  1.将没有上过发条已经停止走动的手表轻轻地摇动一下,借助摇动的力量来观察秒针走动的情况:如果秒针在很短时间内就停止走动,则说明这只手表上足发条后能全部走完(即发条无力矩),灵敏度高;如果秒针长时间继续走动,则说明这只手表上足发条后不能全部走完(即发条还储存力矩),灵敏度不高或表机有故障。

  

  2.将没有上过发条停止走动的手表,慢慢地转动把头,观察秒针起动情况上条把的转动越少,秒针起动越早的说明该表的灵敏度越高;反之则灵敏度低或表机有其他故障。但要注意快摆手表由于游丝的刚度较大,要比传统频率(18000次/小时)的表机要多上一点发条才能起摆。灵敏度高的手表,上足一次发条后延续走动的时间较长。

  3.大型的表店基本上都是有一定检测腕表精确度的设备的,有条件的话可以要求店员上机测一下走时,可以选一块相对走时准确些的表。

  外观:手表外观可从外壳、表镜、表盘和时分秒针等方面检查。表壳应没有砂眼和明显划痕,棱角对称;后盖与上壳的旋合处应严密;两只表环与表壳的距离相等,安装耳璜的孔应该在表壳脚尾部的位置居中不偏,孔的深度适当,使表环不易脱落;表镜应没有疵点和划痕,透明光亮;三针安装正确,针与针、表镜与表盘之间应有正确的安全间隙;表盘和指针镀层光洁度好,没有斑痕,表盘刻度线条或夜光点完整;把头与表壳之间约有0.1-0.3mm的间隙

  

  指针:表针与表镜、表盘之间以及三针之间都应该保持一定的间距,否则相互产生碰擦而影响表机的正常运转。检查时可通过拨针观察。时针和分针的位置和相互配合是否正常的检查方法是:将分针和时针拨到3点、9点,观察两针是否成直角;拨到6点,两针是否成直线;拨到12点,两针是否重合。

  

  把头:如果是螺丝把头,可以拧松,看看是否有滑丝的现象?

  日历:可以试一下日历是否在调到十二点刻度附近跳时。

  附件:确定证盒齐全,并附有说明书等相关附件,并要求提供发票。

  保修:询问保修的年限,是否提供全球联保等相关问题。

  香港 欧美手表报价最新折扣真假 保养使用

  等问题咨询:ppshare888

  原创文章转载请保留文章原有信息及出处,否则后果自负!!!

sports.sohu.com true 腕表达人 https://sports.sohu.com/20150526/n413791346.shtml report 1627 买表之前很多都做了不少的功课,什么品牌款式功能基本上都定好了。可是对于买块称心如意的表这些还不够,一下的经验分享才是买表的关键。检查手表的灵敏度和准确度1.将没
(责任编辑:王志)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