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CBA南方球队 > 广东宏远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广东省男篮联赛周五揭幕战 教练:争取不上杜锋

来源:南方都市报
 

  南都讯记者汪雅云 本周五晚7点,广东省男篮联赛开幕式及揭幕战将在东莞东城体育公园打响,由主场作战的东莞农商银行队迎战佛山队,有关宏远主帅杜锋将在本联赛复出一事成为昨天下午东莞队赛前发布会的关注焦点,主教练王怀玉对此的回应是:“我们尽量靠业余球员打好,争取不让杜锋上场。”

  东莞队在得到了东莞农商银行和民盈集团的全力支持后,不仅召集了城中各大民间球王,还将已经退役三年的前国手、现宏远主帅杜锋招入麾下,因此也被视为夺冠最大热门。不过鉴于对其他对手并不了解,此次他们的目标只是打进前四,争取进入决赛。“大家对我们的期待很高,我们的压力也比较大,加上对对手不太了解,还是没底的。”率队出征的宏远助理教练王怀玉表示,而他也笑称,杜锋应该会在周五晚出现在赛场边,但不一定会上场,“我们争取不要用上他吧。”

sports.sohu.com true 南方都市报 https://sports.sohu.com/20150526/n413793797.shtml report 727 南都讯记者汪雅云本周五晚7点,广东省男篮联赛开幕式及揭幕战将在东莞东城体育公园打响,由主场作战的东莞农商银行队迎战佛山队,有关宏远主帅杜锋将在本联赛复出一事成为
(责任编辑:赵永杰)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