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4-2015NBA季后赛西部决赛勇士VS火箭大阅兵 > 勇士VS火箭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库里回忆受伤瞬间:感觉非常可怕 幸运不很严重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Andersson

  (Andersson 休斯敦报道)北京时间5月26日,休斯敦火箭队与金州勇士队的西部决赛在丰田中心继续进行。此前未尝胜绩的火箭队本场比赛三军用命,首节攻下平联盟记录的45分,并最终以128-115战胜了勇士队,将系列赛拖入了第五场。

  本场比赛勇士队头号球星史蒂芬-库里一度因伤退场,但他最终回到了比赛,在第四节率领球队打出了反击。赛后出席发布会时他说道:“我感觉很好。这场比赛我们虽然输了,但很幸运伤势并没有很严重,现在我很期待周三的比赛。我当时试着回到球场给球队做出一些贡献——摔下来的那一刻我只觉得我在空中停留了很长的时间。当我落地以后我听见队医告诉我不要急着起身,慢慢来。虽然他们给我做了一系列检查,确保我可以再次回到球场。这就是当时的情况。”

  库里随后说道:“我想要确保一切都没有问题,如果我草率的决定回到球场,可能会对接下来的比赛造成不好的影响。所以我听取了队医的意见,做了一系列的检查和测试,保持耐心。很显然我想要继续上场,但我想确保我通过了所有的测试,这样的话我在球场上就不会有所顾虑了。”

  库里最后表示这次受伤可能是最让自己感到后怕的一次。“这可能是最可怕的一次。我有过更严重的伤病,但就像我之前说的,这次我在空中停留了很长时间,你不知道你会以怎样的姿态落地,但是落地的冲击不可避免,所以我尽我所能调整姿势保护自己。事后想起来,这的确是非常可怕的感觉。”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50526/n413795192.shtml report 624 (Andersson休斯敦报道)北京时间5月26日,休斯敦火箭队与金州勇士队的西部决赛在丰田中心继续进行。此前未尝胜绩的火箭队本场比赛三军用命,首节攻下平联盟记
(责任编辑:何足道哉)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