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德甲联赛 > 拜仁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拜仁夏季赛程:7月访华再战恒大 奥迪杯PK皇马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adios
 

  德国当地时间5月25日,拜仁慕尼黑官方公布了球队今夏的备战日程。德国时间7月1日,拜仁全队将结束休假开始新赛季的备战。7月12日,拜仁将在电信杯半决赛对阵奥格斯堡,不出意外德甲班霸将会进入到随后的据赛中。

  自7月16日至24日期间,拜仁将来到中国,开始奥迪夏季巡回赛征程。18日,拜仁将在鸟巢率先迎战巴伦西亚。21日,球队将转战上海,对阵意甲豪门国际米兰。23日,拜仁做客广州,继2013年世俱杯后再次同广州恒大交手。

  进入到8月,拜仁先要在1日举行的德国超级杯中,同德国杯冠军(沃尔夫斯堡和多特蒙德间的胜者)展开激战。8月4日和5日两天,拜仁将在主场参加2015年奥迪杯赛事,除去已经受邀的皇马外,另外两支参赛球队将在6月份出炉。

  8月8日到10日期间,随着德国杯首轮的开始,2015/16赛季将正式拉开大幕,拜仁也将开启新赛季的征程,而新赛季德国杯首轮抽签,将在德国当地时间7月10日揭晓。

  德国当地时间8月14日晚20:30,北京时间15日凌晨2:30,2015/16赛季德甲联赛将正式开战,作为卫冕冠军,拜仁将会率先亮相,届时搜狐体育也会随您一同见证拜仁新赛季王者起航。

  (adios)

  附:拜仁今夏球队行程

时间
行程
7月1日
球队集结
7月11日
全队在安联亮相
7月12日
电信杯半决赛:拜仁VS奥格斯堡/三四名决赛/决赛
7月16日-24日
2015奥迪中国巡回赛
7月18日
拜仁VS巴伦西亚(北京)
7月21日
拜仁VS国米(上海)
7月23日
恒大VS拜仁(广州)
8月1日
德国超级杯:拜仁VS多特蒙德/沃尔夫斯堡
8月4日-5日
2015奥迪杯
8月10日
德国杯第一轮(7月10日抽签)
8月14日
2015/16赛季德甲揭幕战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50526/n413800438.shtml report 3561 德国当地时间5月25日,拜仁慕尼黑官方公布了球队今夏的备战日程。德国时间7月1日,拜仁全队将结束休假开始新赛季的备战。7月12日,拜仁将在电信杯半决赛对阵奥格斯
(责任编辑:蒋云飞)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