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4-2015NBA季后赛西部决赛勇士VS火箭大阅兵 > 勇士VS火箭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魔兽肘击动作恐被升级 霍华德第5战有禁赛之忧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澈

  北京时间5月27日,休斯敦火箭队第四场虽主场取胜金州勇士队,但本场比赛下半场火箭霍华德对博古特一次恶意犯规,前联盟副总裁斯图-杰克逊在推特上说,魔兽这一肘赛后恐怕会升级为二级恶意犯规,会有禁赛危险。

  下半场在篮下霍华德推了博古特一把,博古特用力还击,最后霍华德肘击了博古特。主裁判马上给了霍华德一级恶意犯规判罚。

  联盟不少球员对霍华德这次犯规吐槽,密尔沃基雄鹿队贾里德-达德利说:“这真让我分不清一级恶意犯规和二级恶意犯规的区别了,NBA应该让我们好好学习一下这两者的区别。”

  俄克拉荷马雷霆队中锋杰森-科里森说:“这是难以置信的犯规动作。”

  昨天克里夫兰骑士队和亚特兰大老鹰队,老鹰霍福德对德拉维多瓦有一次犯规动作就被罚出场,NBA官方给出的解释是因为霍福德对德拉维多瓦有肩部以上的动作,被认定被二级恶意犯规被驱逐。

  NBA官网专家约翰-苏切尔曼推特说:“霍华德这个动作跟J.R.史密斯首轮肘击凯尔特人克劳德差不多,那次JR被禁赛两场。我们看看联盟是否会将这次犯规升级为二级恶意犯规。”

  前联盟副总裁负责纪律的斯图-杰克逊在社交媒体上说:“霍华德的一级恶意犯规有可能被升级为二级,他莽撞地击打对手头部,比霍福德的动作恶劣多。”

  第四场比赛之前霍华德今年季后赛已经吃到两次一级恶意犯规,在恶犯积分榜上已经拿到2分。根据NBA规则,季后赛恶意犯规积分达到2分,再有一次二级恶意犯规,就将自动禁赛一场。当积分达到3或者4分,若再有1次一级恶意犯规,自动禁赛一场,如果再有一次二级恶意犯规,自动禁赛两场。

  如果第四场霍华德肘击博古特这个动作被追加二级恶意犯规,那么第五场魔兽就会有禁赛危险。即使魔兽恶犯不升级第5场不被禁赛,他的恶犯积分也将达到3分,之后的比赛再有任何恶意犯规,都将自动遭遇禁赛。

  (澈)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50526/n413807018.shtml report 1018 北京时间5月27日,休斯敦火箭队第四场虽主场取胜金州勇士队,但本场比赛下半场火箭霍华德对博古特一次恶意犯规,前联盟副总裁斯图-杰克逊在推特上说,魔兽这一肘赛后恐
(责任编辑:何足道哉)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