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德甲联赛 > 德甲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沙尔克04宣布迪马特奥辞职 击溃皇马成唯一亮点

来源:搜狐体育
沙尔克官方宣布迪马特奥辞职
沙尔克官方宣布迪马特奥辞职

  北京时间5月26日,德甲沙尔克04俱乐部官方宣布主帅迪马特奥离职,这位曾率领切尔西勇夺欧冠的少帅因为带队成绩糟糕主动向俱乐部提出了辞职。

  据沙尔克04官网介绍,在德甲赛季结束后,沙尔克体育主管霍斯特同迪马特奥进行了面谈,最终后者决定辞去俱乐部主教练一职。

  迪马特奥曾经作为临时主教练带领切尔西夺得足总杯和欧冠冠军,不过在此后一个赛季由于带队成绩糟糕被球队解雇。2014年10月7日,沙尔克04任命迪马特奥为球队主帅,不过在接手德甲劲旅后迪马特奥带队打了33场比赛,仅仅取得14场胜利,输了其中的12场。联赛最后一轮,沙尔克0-2不敌保级的汉堡,最终仅排名联赛第6无缘欧冠。

  沙尔克体育主管霍斯特表示。“迪马特奥2014年10月接手球队,当时困难重重,球队仅排名第11,队内有很多球员受伤,由于罗伯托的出色工作,球队一度爬升到第3位,欧冠也打进了16强,更在客场以4-3击败皇马。不幸的是,我们无法阻止球队的下滑。”

  迪马特奥的合同原本续约至2017年6月30日,而在他下课后球队助理教练隆巴多和守门员教练巴塔拉同时与俱乐部终止合同。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50526/n413813362.shtml report 1363 沙尔克官方宣布迪马特奥辞职北京时间5月26日,德甲沙尔克04俱乐部官方宣布主帅迪马特奥离职,这位曾率领切尔西勇夺欧冠的少帅因为带队成绩糟糕主动向俱乐部提出了辞职
(责任编辑:韩阳)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