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亚冠|2015亚冠|亚冠联赛| > 广州恒大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卡纳瓦罗:最担心场地条件 要提防对手防守反击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张亮

  (搜狐体育 张亮 5月26日 广州报道) 广州恒大迎来亚冠生死战,客场1-2不敌城南一和,他们已经无路可退,好在还有一个客场进球。主教练卡纳瓦罗赛前表示,“我现在最担心场地条件,这几天一直下雨,不过球员的竞技状态和精神状态都很乐观。”

  广州最近一周持续雷雨天气,这给球场的场地带来一定困难,卡纳瓦罗对此也表示了担心,他说:“明天最担心是场地条件,要踢出我们想要的足球,良好场地条件是最基本东西,这几天下雨情况多,我担心明天场地状况是否会限制。除此之外我并没有太多担心,球员竞技状态精神状态都乐观,明天比赛没有值得太多担心的地方。”

  一旦双方两个回合打成平局,那么双方可能会进行点球决胜,卡纳瓦罗说:“我当然希望球队今早结束战斗,其中原因很多,包括不希望球迷千里迢迢还要看球队加时和点球惊心动魄时刻。我知道球员意识到了困难和形势,也知道要拼尽全力作为团结整体去赢得比赛。攻防两端都要做到最好,对手是很有实力队伍,防守端非常好,只有攻防两端都更优秀才有机会在主场拿下比赛,贡献精彩比赛。”

  在对城南一和的比赛中,金英权和埃尔克森都因伤缺战,恒大只能以高拉特一名外援出战,卡纳瓦罗表示:“首先无论是金英权和埃尔克森都是举足轻重的球员,对于我的球员最欣慰的是球队形势越困难大家越团结越咬牙坚持,我一方面为缺阵感到遗憾,另一方面相信其他球员会站出来。想对球队说,我们应该毫无畏惧,一直往前。”

  虽然上一场比赛恒大输掉了比赛,但是他们还是拿到了一粒宝贵的客场进球,主场作战他们只要1-0就可以淘汰对手,卡纳瓦罗说:“首先城南防守端非常稳固的球队,他们会在中场堆积球员,一般是防守反击时寻找机会,后卫拿球后长传。我们必须拿下比赛意味着三条线都要压上去,必须把对方压制在半场内,这时候要小心防守反击,防止他们打我们的空当。”

(来源:搜狐体育)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tougao.svip.sohu.com/paper!cmsRecall.action?paper.paperId=31179&paper.cmsUrl= report 1705 恒大发布会卡帅自信满满郑智面色凝重(搜狐体育张亮5月26日广州报道)广州恒大迎来亚冠生死战,客场1-2不敌城南一和,他们已经无路可退,好在还有一个客场进球。主教
(责任编辑:张振) 原标题:卡纳瓦罗:最担心场地条件 要提防对手防守反击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