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5女排亚锦赛 > 中国女排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惠若琪首发中国轻取对手 郎平透露伤兵恢复情况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郭健

  (搜狐体育 郭健5月26日发自天津)输了球的哈萨克斯坦姑娘脸上并没有太多的遗憾,其中几个人还特意找到中国队玩起了自拍。的确,对于她们来说,比赛胜负是在赛前就可以预知的了。今天下午,中国女排在2015年亚洲女排锦标赛1/4决赛中3-0(25-13、25-11和25-11)轻取哈萨克斯坦顺利晋级。明天下午东道主将在半决赛中迎战宿敌泰国。

  与之前的比赛阵容有所不同,今天28岁的颜妮出现在首发阵容中,前三场比赛因伤高悬免战牌的队长惠若琪也重新披挂上阵,小将袁心玥则始终没有得到出场机会。“我在场下随时做好准备,争取能够为这个球队做一份贡献,”赛后颜妮对记者表示。本场比赛她一共得到7分,其中包括3次拦网得分,这也让这位身高1米92的老将排在全队拦网榜的第二位。惠若琪则表示哈萨克斯坦队也是一支优秀的队伍,现在的跑动比之前增加了很多,“我们为这场比赛做了很多准备,也是打足了12分的精神,一个是要取得比赛的胜利,另外也是为明天的半决赛做好准备。”

  中国女排主教练郎平表示经过几天的休整,惠若琪现在恢复得还可以,“虽然状态没有回升到100%,但是可以参加整场比赛。”同时她透露另外一个伤员、自由人单丹娜腿外侧拉伤比较厉害,球队决定让她少打一点,不要一下承担太大的负荷量。在今天的比赛中单丹娜只是在第三局8-2领先之后才获得出场的机会,“后面两场比赛全队每一个队员都要做好出场的准备,”郎平此前曾经表示希望球队能够达到全员作战的状态,以免因为一个人的伤病缺阵而让全队实力下降一个档次。

  “我们对今天比赛还是很重视的,这是八进四的淘汰赛,中国队确实在实力上比对方要强,但是作为一个球队来讲,我希望我的球员每一场比赛都能够兢兢业业、全力以赴去完成,”郎平认为今天比赛整体比较正常,“特别是后面两局我们打得比较流畅。”

  在发球榜上名列全队第一的杨珺箐表示进入到淘汰赛阶段,球队对于每一个对手都非常重视,“在场上我们准备得比较充分,当出现一些意外球的时候大家细节处理也做得比较好。”颜妮则坦言自己在比赛开局阶段拦网时间掌握得不好,跳得比较早,“逐渐在第二局感觉时间节奏能够把握好一些了。”

  明天下午4点,中国女排将在半决赛中迎战卫冕冠军泰国队。(搜狐体育 郭健/文)

(来源:搜狐体育)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tougao.svip.sohu.com/paper!cmsRecall.action?paper.paperId=31183&paper.cmsUrl= report 1714 女排3-0与对手合影场面温馨(搜狐体育郭健5月26日发自天津)输了球的哈萨克斯坦姑娘脸上并没有太多的遗憾,其中几个人还特意找到中国队玩起了自拍。的确,对于她们来
(责任编辑:田宇) 原标题:惠若琪首发中国轻取对手 郎平透露伤兵恢复情况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