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亚冠|2015亚冠|亚冠联赛| > 北京国安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亚冠综述:柏太阳神输球晋级 全北客胜国安进8强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卓奥友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5月26日,2015赛季亚洲冠军联赛展开16强战次回合争夺。柏太阳神队虽然主场1-2落败,但由于客场进球数占优因此将水原三星蓝翼淘汰出局。北京国安主场输球输人最终0-1落败,在亚冠赛场近5战3平2负不胜,从而以总比分1-2惨遭全北现代队淘汰,三次出战亚冠16强战全部都是被韩国球队淘汰出局。

  柏太阳神1-2(总比分4-4)水原三星蓝翼

  第26分钟,梁相珉左路传中,主队中卫爱德华多和铃木大辅双双盯人失位,郑大世15米处卸球后半转身右脚抽射将球送入球门左上角助水原三星蓝翼1-0领先。第53分钟,水原三星蓝翼左侧角球开到禁区内,郑大世头球一顶,具滋龙卸球射门打在队友李相湖身上,但球又弹回,具滋龙7米处左脚再射破门助水原三星蓝翼2-0领先。第65分钟,克里斯蒂亚诺左翼带球突破后适时传中,莱昂德罗大禁区内过掉门将后射门被奋力堵枪眼的防守球员挡出,小林佑介13米处右脚打球门上角破门将比分改写为1-2。最终,水原三星蓝翼客场2-1击败柏太阳神,双方两回合总比分4-4,由于柏太阳神客场进球数(3-2)占优,因此将水原三星蓝翼淘汰。

  北京国安0-1(总比分1-2)全北现代

  第72分钟,全北现代前场左路组织进攻,李在城中路得球在徐云龙前扑时送出直塞球,埃杜倚靠住两位国安防守球员,面对杨智左脚推射破门。第79分钟,埃杜大禁区右侧射门,皮球击中横梁后弹出。第81分钟,河大成脚跟磕射空门将球送入球网,但由于之前已经侵犯对方门将权纯泰因此进球被判无效。1分钟后,莱昂纳多外围一记远射,皮球击中左立柱弹出。第90分钟,周挺在拼抢过程中失去理智脚踢崔喆淳被直接红牌驱逐。最终,北京国安主场0-1落败,两回合总比分1-2不敌全北现代,继2010年被水原三星蓝翼、2013年被首尔FC淘汰后,三次杀入亚冠16强三次都被K联赛球队挡在1/4决赛之外。全北现代则成为继柏太阳神之后第二支闯入亚冠8强的球队。

  莱赫维亚(卡塔尔)2-2(总比分:4-3)阿尔萨德(卡塔尔)

   第13分钟,卡塔尔归化国脚塞巴斯蒂安-索里亚右路摆脱法德拉拉后底线前横传后点,卡斯欧拉冒顶,首回合便取得进球的姆萨克尼无人盯防情况下小禁区内左侧3米处右脚推射远角破门助莱赫维亚队1-0领先。第34分钟,莱赫维亚的防守球员亚瑟尔-阿齐兹在大禁区弧内放倒哈尔范-伊卜拉希姆,被日本籍主裁判当麻政明再掏黄牌,从而累积两黄被驱逐出场。第36分钟,曾效力于广州恒大的外援穆里奇主罚19米外任意球,右脚射门直接打穿人墙后钻入球门左下角,将比分追成1-1平。 第58分钟,阿尔萨德的海多斯大禁区外远射,皮球击中横梁弹出。第63分钟,比尔哈吉在前场左路与队友撞墙配合后回传中路,阿萨达拉插上14米处右脚推射球门右下角得手助阿尔萨德2-1逆转。第83分钟,默德左路接直塞球后横敲,大禁区内的鲍迪亚夫得球后在两人夹防情况下将球送出,替补出场的穆罕默德点球点前右脚一停,左脚顺势撩射将球送入球门右下角。莱赫维亚最终主场2-2、总比分4-3淘汰穆里奇效力的阿尔萨德队。

   阿尔希拉尔(沙特阿拉伯)3-0(总比分:3-1)波斯波利斯(伊朗)

   第29分钟,阿尔佐里接直塞球在左肋轻松突破客队防线,带球杀入大禁区后面对对方门将马卡尼将球横敲,包抄的阿尔萨勒姆小禁区前插上右脚推射空门轻松将比分改写为1-0。第57分钟,刚刚替补出场的达尔维什在右路带球突破,结果客队的诺尔穆罕马迪底线前故意用右手将球拍出,乌兹别克斯坦籍主裁科瓦伦科鸣哨判罚点球,沙尔霍布操刀主罚点球骗过对方门将马卡尼左脚推射球门左角破门将比分改写为2-0。补时第1分钟,阿尔希拉尔再从左路策动攻势,阿尔多萨里肋部直塞,替补出场的阿卜杜勒阿齐兹反越位成功在7米处冷静左脚斜射远角将最终比分定格在3-0。临终场前,波斯波利斯的前锋泰赖米还吃到第二张黄牌被驱逐出场。最终,阿尔希拉尔主场3-0取胜,两回合3-1淘汰波斯波利斯挺进八强。(卓奥友)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50526/n413828620.shtml report 5296 亚冠集锦-埃杜破僵局周挺染红国安0-1不敌全北-->国安0-1全北周挺报复踹人染红搜狐体育讯北京时间5月26日,2015赛季亚洲冠军联赛展开16强战次回合争夺。
(责任编辑:于博)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