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国男篮|男篮 > 男篮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四国赛-常林错失关键罚球 国奥手感冰凉遭首败

来源:搜狐体育

  北京时间5月26日消息,在今天进行的亚特拉斯四国赛中,常林最后时刻错失关键罚球,国奥男篮48-53不敌澳大利亚凯恩斯大班队,遭遇本次赛事的首场失利。

  本场比赛国奥男篮不进在进攻端手感不佳,三分球更是糟糕的12投1中,全队仅有4次助攻,而且全队还出现了21次失误。崔晋铭得到全队最高的12分,陶汉林6分14篮板,常林8分7篮板。

  第一节比赛一开场,赵继伟就通过中投帮助国奥男篮率先得分,随后澳大利亚队通过制造犯规罚球也得到了两分,但是随后双方在进攻端的成功率都非常低,而且失误连连。第一节比赛结束,双方14-14。

  第二节比赛,双方在进攻端依然表现非常糟糕,广东球员高尚替补出场,但是连续的投篮均打铁,国奥男篮除了两次快攻上篮外几乎没有运动战得分,第二节比赛双方仅仅得到7分,半场结束双方仅仅战成21-21。

  第三节比赛,崔晋铭命中了国奥男篮全场唯一的三分球,但是依然没能帮助国奥男篮从冰冷的手感中找回感觉,澳大利亚队虽然手感也不是很好,但是接连的前场篮板球帮助对手连续获得了分数,第三节比赛结束国奥男篮34-41落后对手。

  最后一节比赛,国奥男篮开始反击,常林的进攻篮板帮助崔晋铭获得二次进攻机会,在比赛还剩1分钟结束的时候,国奥男篮将比分追成了47-48,但是随后澳大利亚队通过突破打成了2+1,国奥男篮落后4分,随后常林外线出手三分时遭遇对手犯规,但是随后的3次罚球仅仅得到1分,最终在犯规战术无果的情况下,国奥男篮48-53输掉了本场比赛。

  国奥首发名单:赵继伟、崔晋铭、常林、衡艺丰、陶汉林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50526/n413829545.shtml report 720 北京时间5月26日消息,在今天进行的亚特拉斯四国赛中,常林最后时刻错失关键罚球,国奥男篮48-53不敌澳大利亚凯恩斯大班队,遭遇本次赛事的首场失利。本场比赛国奥
(责任编辑:程逵达)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