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亚冠|2015亚冠|亚冠联赛| > 北京国安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国安身价遭全北完爆 以弱搏强百万欧身价仅四人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Ariel

  国安以总比分1-2负于全北现代队,再度止步于亚冠的16强。这也说明同亚洲一流强队相比,御林军仍然存在着一定的差距。从两队的身价来看,国安则要明显的低于全北。根据德国《转会市场》给出的数据,国安队的总身价为1348万欧元,全北现代队的总身价则为2025万欧元。

  全北现代队在K联赛里,豪取10胜1平1负的战绩,无遗属于K联赛的顶尖强队。全北现代队的总身价高达2025万欧元,这也说明球队实力的雄厚。全北现代队身价最高的莱昂纳多,身价达到250万欧元,身价达到百万欧元级别的则共有7名球员。即便放眼亚洲赛场,全北现代队都称得上是豪华之师。全北球员的高身价,也说明该队确实是亚洲顶尖球队,能够在K联赛一枝独秀,则绝不是偶然的。

  相比之下,国安的身价则要明显的低于全北一筹。国安全队的总身价则仅有1348万欧元,身价最高的球员为巴塔拉,他的总身价为370万欧元,他也是本场比赛身价最高的球员。不过国安的整体实力,确实在全北之下,球队达到百万欧元级别身价,则仅有4名球员,这项数据也要明显的落后于全北。

  若从球员的身价来看,国安确实同全北存在着一定的差距。诚然,足球场上从来都不乏以弱胜强的好戏。但强队实力更占有优势胜算更高,却也是一个不争的事实。国安面对着实力强劲的全北现代队,同样打出了精彩的表现,这也值得我们为御林军喝彩!(Ariel)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50526/n413830083.shtml report 4106 #container.text.video600{float:left;width:600px;margin:0;padding:5px0;background
(责任编辑:于博)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