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亚冠|2015亚冠|亚冠联赛| > 北京国安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曹限东:止步16强因底蕴不足 能输球但不能输人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莱奥

  2015亚冠1/8决赛次回合较量中,北京国安在工体以0-1不敌全北现代,从而再一次止步于亚冠16强。前北京国安核心曹限东作为嘉宾亲临搜狐对此役进行了解说与评论,并在赛后第一时间点评了北京国安。

  在看到北京国安又一次止步16强时,曹限东感慨的说道:“俱乐部年初定的目标,包括队员们在前期的表现,都非常的努力。今天,又止步16强,说明我们从整体来说,从俱乐部的底蕴,从球员们的实力,从替补储备,方方面面的原因吧,在亚洲来说呢,我们并不算是一支很好的球队。这些年,国安一直在打亚冠,但为什么一到16强就止步呢,这说明我们自身还是有一些问题的。”

  随后曹限东还谈道:“就这场比赛而言,国安并没有展现出自己真实的水平,或者他的能力就到这了。感觉今天的比赛,不是国安队。希望回去后,不仅是球员们去总结,教练去总结,应该从北京足球,或者是俱乐部的角度去总结。毕竟来日方长,今天我们可以输球但是不能输人,也许明天我们就会赢。”(莱奥)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50526/n413830135.shtml report 3335 #container.text.video600{float:left;width:600px;margin:0;padding:5px0;background
(责任编辑:于博)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