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亚冠|2015亚冠|亚冠联赛| > 北京国安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徐江:国安未表现出任何优点 与恒大有明显差距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心晴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5月26日19时30分,2015亚冠1/8决赛次回合,北京国安主场0-1负于全北现代无缘晋级,搜狐体育记者徐江赛后对比赛进行了点评:

  从两名主教练的排兵布阵、斗法来看,曼萨诺是输了。0-1的比分和比赛的场面完全相符,甚至国安有可能输到0-2、0-3,都是正常的。国安今天没有表现出应有的攻击能力,没有表现出任何的优点,一直凭借防守和对手抗衡,这不是一个非常好的策略。

  在落后之后,国安也没有太好的攻势,这体现了国安板凳实力的欠缺。我一直说国安是一支中超的强队,但还不是超级强队。国安连续在亚冠淘汰赛中第一轮就被淘汰,在小组赛中出线证明你是强队,但不能走的更远就证明你和超级强队,比如广州恒大这样的有明显的差距。

  国安过去几个赛季的联赛成绩都是不错的,但是国安的管理层如果有更强夺冠欲望的话,人员方面需要进一步补全,我担心的是后续的联赛。国安之前的亚冠比赛踢得不错,而且淘汰赛首回合也打的很好,因此主场输球对球队的气势影响很大,球员的消耗也很大,回到联赛后曼萨诺如何调整也是一个问题,最近一段时间国安无论是俱乐部管理层还是教练、球员需要做的东西都很多。

  (心晴)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50526/n413830198.shtml report 3436 #container.text.video600{float:left;width:600px;margin:0;padding:5px0;background
(责任编辑:于博)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