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亚冠|2015亚冠|亚冠联赛| > 北京国安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周挺亚冠红牌停赛或带入中超 竟与足协处罚撞车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杨希熙

  北京时间5月26日晚,中国北京国安队在2015赛季亚冠联赛1/8决赛中虽然第一回合北京国安客场1-1踢平韩国全北现代队,但是第二回合比赛中主场却0-1不敌对手,最终总比分1-2被韩国全北现代队淘汰出局,无缘亚冠联赛8强。本场比赛国安队不仅输球,后卫周挺还在比赛最后的伤停补时阶段对崔喆淳防守时有一个附加动作,他不冷静的踹到了对手的后背上,直接被主裁判红牌罚出场。

  按照亚足联的规定,亚冠比赛中被淘汰的球队中,如果有队员在最后一场比赛中吃到红牌,那么他将在接下来的正式比赛中执行停赛处罚。因此,周挺将在中超第12轮6月1日进行的北京国安主场与上海申鑫的比赛中遭遇停赛。不过有意思的是由于此前周挺在中超联赛中累计4张黄牌,原本与上海申鑫的比赛他就将和队友于大宝一同遭遇中国足协的停赛处罚。

  此前2013赛季国安在亚冠1/8决赛客场负于首尔FC队的比赛中,张辛昕和卡努特两人先后吃到红牌被罚下场,由于那场比赛之后,国安被淘汰出局已经结束了亚冠征程,亚足联纪律委员会做出了两人在下一场正式比赛中停赛的决定,张辛昕和卡努特在随后进行的中超联赛国安与上海申花队的比赛中被执行了停赛处罚。当时对于亚足联的这一“奇葩”规定,时任国安主帅斯塔诺曾抨击过此为“愚蠢的规则”。(杨希熙)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50526/n413830288.shtml report 3458 亚冠集锦-埃杜破僵局周挺染红国安0-1不敌全北-->国安0-1全北周挺报复踹人染红北京时间5月26日晚,中国北京国安队在2015赛季亚冠联赛1/8决赛中虽然第一
(责任编辑:于博)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