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亚冠|2015亚冠|亚冠联赛| > 广州恒大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恒大预计首发:全华班防线 高拉特前腰郜林突前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张亮

  (搜狐体育 张亮 6月22日 广州报道) 广州恒大即将迎来亚冠生死战,客场1-2输给城南一和,他们主场面临绝境。埃尔克森、金英权仍然因伤无法出战,恒大只能继续单外援应战,卡纳瓦罗将会派出4231的阵型。

  埃尔克森因伤无法出场,恒大能够胜任中锋的只有状态火热的郜林,郜林本赛季在联赛中已经攻入8球,在他身后还有唯一可以出场的外援高拉特,这两个人可以保证恒大进攻的火力,恒大必须击败对手才有机会出线。

  高拉特出任前腰,他身边的两个边前卫卡纳瓦罗本赛季第一次同时派出郑龙和于汉超,郑龙打左边前卫,于汉超则出现在右边前卫。这两个边前卫的突破能力在国内无人能出其右,两人又都具备很强的得分能力,他们将把埃神缺战的损失降到最低。

  两个后腰没有什么悬念,郑智、黄博文将会坐镇中路,郑智如今状态逐渐恢复。联赛中也有进球,黄博文在客场攻入了关键的一个进球,他俩将会决定球队的进攻节奏。

  后防线恒大仍然将以全华班出战,中后卫的组合将是冯潇霆、梅方,左边后卫邹正伤愈复出,右边后卫仍然将是张琳芃,守门员仍然将是曾诚。

  预计首发:

  守门员:曾诚

  后卫:邹正、梅方、冯潇霆、张琳芃

  后腰:郑智、黄博文

  前卫:郑龙、高拉特、于汉超

  前锋:郜林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50526/n413831757.shtml report 1389 恒大发布会卡帅自信满满郑智面色凝重(搜狐体育张亮6月22日广州报道)广州恒大即将迎来亚冠生死战,客场1-2输给城南一和,他们主场面临绝境。埃尔克森、金英权仍然因
(责任编辑:于博)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