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4-2015NBA季后赛西部决赛勇士VS火箭大阅兵 > 勇士VS火箭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联盟裁定霍华德恶犯不升级 魔兽第五战继续出场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波洛
霍华德肘击 


  北京时间5月27日,来自《休斯顿纪事报》的消息,NBA官方宣布,火箭中锋霍华德在昨天比赛中对勇士内线博格特的恶意犯规不会被升级。因此。魔兽也不会受到联盟的追加处罚,明天的系列赛第五场,他仍将继续出战。

  昨天的比赛打到第三节,霍华德在一次与博格特争抢的过程中,挥肘击打了对方,并因此吃到了1级恶意犯规。但联盟运营部主席罗德-索恩在解析这次犯规时却认为,霍华德的挥肘行为并非完全故意。

  “我们会维持原判,”索恩说道,“这是一次非常接近的吹罚,但是当我们询问了相关情况,又回看了当时的录像后,我们认为,当时博格特拽住了霍华德的胳膊。霍华德挥肘在一定程度上是为了挣脱自己的手臂,最终却造成了肘击对方的结果……另外,因为这个击打动作是在肩部以上,所以吹1级恶意犯规也是站得住脚的。”

  显然,这个结果,对于火箭是相当有利的。因为如果霍华德因为肘击在第五战被停赛,那么火箭去到客场,处境将会相当的艰难。

  火箭主帅麦克海尔在得知该消息后,着实松了一口气,在今天的采访中,麦帅就强调,那个动作甚至不该被判恶意犯规,“我不认为那是一次恶意犯规,他(魔兽)只是想试图挣脱他(博格特),是博格特先拽住了他的胳膊,但往往是那个回应者会被吹犯规……从我进入联盟以来,就见过太多这样的情况。率先拽人的不会被吹罚,而做回击动作的球员,却会被认定犯规。”

  但对此,勇士主帅史蒂夫-科尔却并不认同,“要知道他(霍华德)可是用肘部击打了他(博格特)的面门,我真的不知道具体规则是什么,我也不确定到底有没有人懂规则,我想说,好像每次判罚情况都会不同,这其中有一个灰色地带。但他确实肘击了安德鲁,既然裁判吹了一级恶意犯规,我们要做的就是继续比赛,并且不再去花时间想这件事情。”(波洛)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50527/n413844963.shtml report 1350 霍华德肘击北京时间5月27日,来自《休斯顿纪事报》的消息,NBA官方宣布,火箭中锋霍华德在昨天比赛中对勇士内线博格特的恶意犯规不会被升级。因此。魔兽也不会受到联
(责任编辑:大仙)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