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西甲联赛 > 皇家马德里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曝贝尼特斯已确定执掌皇马 周四公布下周一亮相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adios
 

  谁将会成为皇马的信任主帅?就目前的形势看来,西班牙人贝尼特斯似乎已经板上钉钉。据西班牙《阿斯报》最新消息透露,那不勒斯将在当地时间周四宣布贝尼特斯从球队卸任,并在下个赛季执掌皇马。

  日前,那不勒斯官方向外界宣布,球队将于当地时间周四召开发布会。俱乐部主席德劳伦蒂斯表示:“在一天或者一天半的时间内,我们将会公布一个重要的消息。”但当记者追问是否是关于主帅贝尼特斯的未来时,德劳伦蒂斯却拒绝透露,“我们只有当消息被公布时才会去讨论它。”

  虽然德劳伦蒂斯三缄其口,不愿透露更多的消息,但是西班牙《阿斯报》很确信地表示,在周四的发布会上,那不勒斯方面将会宣布贝尼特斯和他的教练团队将从球队卸任,并在下个赛季投奔伯纳乌。而皇马方面,主席弗洛伦蒂诺已经表态,伯纳乌将会在当地时间周一召开新闻发布会,这也被认为是为贝尼特斯正式亮相准备的仪式。

  在过去的两个赛季,贝尼特斯带领那不勒斯总共夺得一次意大利杯和一次意大利超级杯冠军。本周末,那不勒斯将会在意甲最后一轮中对阵拉齐奥。目前,排名第四的那不勒斯同第三名拉齐奥只有3分差距,如果能够以2球或2球以上的优势获胜,那不勒斯将反超拉齐奥,获得下赛季欧冠资格赛名额(意甲两支球队积分相同将先比较相互间胜负关系,其后是净胜球。那不勒斯首回合主场0-1不敌拉齐奥,两队的净胜球分别为18和31)。对于贝尼特斯在俱乐部的工作,主席德劳伦蒂斯给予了肯定,“无论比赛的结果如何,贝尼特斯让球队有了很大提高,这一点是无法否认的。”

  (adios)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50527/n413846941.shtml report 1501 谁将会成为皇马的信任主帅?就目前的形势看来,西班牙人贝尼特斯似乎已经板上钉钉。据西班牙《阿斯报》最新消息透露,那不勒斯将在当地时间周四宣布贝尼特斯从球队卸任,并
(责任编辑:蒋云飞)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