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西甲联赛 > 巴塞罗那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曝苏亚雷斯或缺战国王杯决赛 再养一周死磕尤文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adios
 

  由于在同拜仁的欧冠半决赛次回合中受伤,苏亚雷斯已经连续缺席了球队最后两轮联赛。然而,两周时间过去,乌拉圭人的康复看上去并不是那么理想,甚至有可能无缘本周末的国王杯决赛。

  当地时间周二,苏亚雷斯并未同球队一起训练,而是单独进行着恢复练习,球队队医表示,虽然苏亚雷斯勉强能够出战周末的比赛,但是由于下周还有更为重要的欧冠决赛,队医更倾向于不让乌拉圭人冒险出战。据《世界体育报》透露,最终的结果将在当地时间周四才会确定。

  其实对于巴萨和苏亚雷斯来说,不能及时在同毕尔巴鄂竞技的比赛前复出,未必就不是一件好事。毕竟,无论是从重要程度还是比赛难度来讲,欧冠都要远远胜于国王杯。而放弃冒险,不仅能避免勉强复出伤上加伤的可能,又能让苏亚雷斯多调整一周,何乐而不为呢?

  (adios)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50527/n413849879.shtml report 1192 由于在同拜仁的欧冠半决赛次回合中受伤,苏亚雷斯已经连续缺席了球队最后两轮联赛。然而,两周时间过去,乌拉圭人的康复看上去并不是那么理想,甚至有可能无缘本周末的国王
(责任编辑:蒋云飞)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