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4-2015NBA季后赛东部决赛老鹰VS骑士大阅兵 > 老鹰VS骑士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曝德拉维多瓦短信致歉科沃尔 老鹰后卫难以原谅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澈
 科沃尔


  北京时间5月27日,东部决赛当中亚特兰大老鹰队科沃尔在和骑士队后卫德拉维多瓦争抢时候受伤,骑士后卫向科沃尔私下发短信道歉,但并未获得对方原谅,科沃尔将在周四在纽约进行手术。

  根据CSNN记者克里斯推特透露,德拉维多瓦私底下给科沃尔发了一条短信致歉,但是德拉维多瓦没有透露科沃尔回了什么,听上去科沃尔并没有原谅德拉维多瓦。

  老鹰队后卫科沃尔是在东部第三场比赛第三节当中,与德拉维多瓦拼抢当中受伤,右脚踝严重扭伤。拼抢动作中,德拉维多瓦争抢到球之后,还有一个身体向科沃尔脚踝坐的动作。故意将小腿压在科沃尔脚踝上,德拉维多瓦这个犯规被批过于肮脏。

  德拉维多瓦听到科沃尔将要进行手术时说:“这不是我想听到的,这太不走运了,我也不想这样发生。”

  德拉维多瓦季后赛当中比赛动作一直有争议,公牛队泰伊-吉布森、老鹰队凯尔-科沃尔和埃尔-霍福德都是这位澳洲后卫阴招受害者。

  老鹰主帅布登霍尔泽透露科沃尔将在今天飞往纽约,听取医生专家意见,并在明天进行手术,并且将伤停4-6个月。34岁的科沃尔今年入选了全明星,常规赛三分命中率达到49%。在11场季后赛比赛中,他场均得到11.1分,投篮命中率为39%,三分命中率为35.5%。

  (澈)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50527/n413851191.shtml report 1118 科沃尔北京时间5月27日,东部决赛当中亚特兰大老鹰队科沃尔在和骑士队后卫德拉维多瓦争抢时候受伤,骑士后卫向科沃尔私下发短信道歉,但并未获得对方原谅,科沃尔将在周
(责任编辑:大仙)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