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国男篮|男篮 > 男篮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常林:错失关键罚球因杂念多 腿部拉伤已经康复

来源:搜狐体育

  2015亚特拉斯四国赛江阴站的比赛昨晚开打,国奥队在揭幕战中以48-53惜败澳大利亚凯恩斯大班队,遭遇系列赛首场失利。江苏队球员常林首次登场亮相,砍下8分7篮板,最后关头遗憾的3罚1中,错失翻盘的绝佳机会。赛后在接受采访时,常林坦言对自己的发挥并不满意。将时间倒回比赛行将结束前,国奥队当时已47-51落后澳大利亚4分,比赛时间还剩18秒。此时此刻,常林外线干拔强投三分,澳大利亚防守球员扑的太凶,被裁判吹罚犯规,常林获得了3次罚球的机会。如果这3次罚球全部命中,那么双方将只差1分,国奥队完全有可能扭转比赛局势。然而常林在稳稳罚中第1球后,紧接着的两次罚球全部偏离目标。对此常林在接受采访时,遗憾的表示自己杂念太多:“罚篮的时候还是想的太多了,特别是罚第2个的时候就在想第3个能不能进,罚第3个的时候又想罚不进抢篮板的事,想法太多心态也就不好了,确实挺可惜的。”

  从整场比赛的发挥来看,在常熟站没有得到亮相机会的常林,表现相对来说还不错。除了25分钟内收获8分7篮板外,比赛最后48秒时,他篮下伸出一手,完成二次进攻,令国奥队继续保留一线生机。尽管常林最终未能拯救球队,但平心而论的讲,这样的表现对于一个4个月未打比赛的球员来说已经不易,然而常林自己却不是这样认为,“这场球只能说还可以吧,太长时间没打比赛投篮手感和比赛状态都不太好,回去之后还得看录像认真总结,希望可以越打越好。”同时,常林也解释了自己为何在常熟站的比赛没有出场的原因,“四国赛开始之前,我在训练中腿部有一些拉伤,教练组出于保护我的目的就没有让我在上一站比赛中出场。现在伤已经好了,很高兴可以帮助球队。”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50527/n413852382.shtml report 706 2015亚特拉斯四国赛江阴站的比赛昨晚开打,国奥队在揭幕战中以48-53惜败澳大利亚凯恩斯大班队,遭遇系列赛首场失利。江苏队球员常林首次登场亮相,砍下8分7篮板
(责任编辑:大A)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