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4-2015NBA季后赛西部决赛勇士VS火箭大阅兵 > 勇士VS火箭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汤神:不会再给火箭希望 拿下第5场晋级总决赛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澈
 


  北京时间5月27日,《水银新闻》报道,西部总决赛当中金州勇士队被火箭赢下一场,以3-1总比分领先。第四场将在勇士队主场进行,勇士汤神表示不会再让火箭队看到希望,期望在主场直接晋级总决赛。

  休斯敦火箭队赢下第四场,总比分追到1-3,他们再次看到一丝希望。火箭队第四场砍下128分,投篮命中率高达56.5%,勇士队让火箭队赢得太舒服。克雷-汤普森说:“我们不想再回到休斯敦了,不要再给火箭队希望。我们要直接进军总决赛,完成球队40年来首次总决赛亮相。要击败火箭队不会简单,下场比赛我们会变得具有强度,为赢比赛团结一致。”

  勇士队头号球星斯蒂芬-库里在第四场比赛第二节当中受伤,第四场比赛当中勇士全队表现过于放松,让约什-史密斯、阿里扎和特里均找到投篮手感,哈登还砍下个人职业季后单场最高45分。博古特等人防守过于软,他在篮下吃到霍华德一次肘击。

  季后赛赛制为22111,一旦勇士不能在第五场里守住主场,第六场就要去火箭队,如果系列赛拖得越久,胜负未知性会变得更大。

  火箭队在甲骨文球馆实力不可小觑,第一场和第二场比赛火箭队都很接近胜利,前两场分别只输了6分和1分。一旦哈登找回得分感觉,火箭队会变得很自信。如果火箭队在甲骨文球馆取胜,那么所有压力会放在勇士队身上,第六场再回到休斯敦打将会很困难。如果被拖入第七场,一切都可能发生。西部半决赛当中,火箭队在1-3落后下完成逆转。

  勇士队内线德拉蒙德-格林放话:“火箭队在第三场里输得太难看,他们渴望复仇和雪耻,第四场比赛当中对手又重新打回来了。火箭队在主场赢了一场,但是他们该知道勇士在主场的实力。”

  (澈)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50527/n413853561.shtml report 1282 北京时间5月27日,《水银新闻》报道,西部总决赛当中金州勇士队被火箭赢下一场,以3-1总比分领先。第四场将在勇士队主场进行,勇士汤神表示不会再让火箭队看到希望,
(责任编辑:大仙)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