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意甲联赛 > 米兰王朝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曝安帅周五决定是否回归米兰 贝总或是最大阻碍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马志尼
加利亚尼劝说安帅回归米兰 


  连续第二天,加利亚尼与安切洛蒂共进晚餐,而与周一在著名餐馆碰头不同,这一次两位米兰传奇是在安切洛蒂的家中会面,由安切洛蒂亲自下厨。“安切洛蒂厨艺很棒,我们吃到了非常美味的干酪烤意面。”加利亚尼表示。不过显然加利亚尼更看重的是安切洛蒂的执教技艺,他此行的目的就是劝说安切洛蒂重返米兰执教。

  周二在马德里,加利亚尼可谓是马不停蹄,从上午就开始与马德里竞技经理会面讨论一系列问题,但这一天的重中之重还是晚上与安切洛蒂的会面。这一次双方——以及著名的经纪人布隆泽蒂——选择在安帅家中吃饭,目的自然是为了避开媒体的耳目,而当加利亚尼刚抵达安切洛蒂门外时,米兰CEO也确实拒绝向蹲守在外的媒体记者透露任何消息。不过约在3个小时后,走出安切洛蒂家门的加利亚尼却透露了不少信息。“我来这就是要把卡尔洛(安切洛蒂)带回米兰的。和他的会面总是令人愉快,他是我们的亲人,是AC米兰历史的一部分。”加利亚尼对《慢镜头》说道,“现在我们还不知道会发生什么,但我告诉卡尔洛赶紧答应吧,我是不会放弃的。我能接受的回答只有一个,周三我们会再次会面,一切到时候再说。”

  安切洛蒂在被皇马解雇时曾表示自己希望休息一年,接下来他还要去温哥华接受颈椎手术,不过加利亚尼和布隆泽蒂都在尽全力劝说安切洛蒂回心转意。加利亚尼甚至表示:“看上去卡尔洛并不悲伤。我在1987年就认识安切洛蒂了,我们之间的关系非常棒,他知道我不达目的誓不罢休。要是他不同意我的请求,我就和他一起去温哥华!”值得一提的是,天空电视台等媒体相信周三安切洛蒂也不会给出确切的回答,不过他会在本周五动身前往温哥华前决定是否接受AC米兰邀约。

  也有媒体认为安切洛蒂与贝卢斯科尼的糟糕关系是其眼下不愿重返米兰的关键原因。当初安切洛蒂执教米兰期间曾饱尝贝卢斯科尼对战术指手画脚之苦,而最终贝卢斯科尼也因为安切洛蒂拒不听从指挥而将其逼走。如今尽管贝卢斯科尼首肯“返聘”安切洛蒂,却依然坚持自己干扰教练工作是理所应当。“我希望加利亚尼把安切洛蒂带回来,我们对此都很乐观。如果他能回来,历史、尊重以及友爱将会把我们紧紧地维系在一起。”贝卢斯科尼说道,“不过作为一名掌控俱乐部30年的主席,我对于足球已经很熟悉,自然对于教练的战术安排有自己的看法,有必要和教练进行沟通。我乐于弄清楚究竟怎么执教一支球队并带领其走向世界之巅,谁知道呢,也许有朝一日我真会当教练试试看。”

  另外,贝卢斯科尼也谈到了最近备受关注的股权出售一事。“我从未考虑出售AC米兰,我只不过在寻找一些能在经济上给我们一些帮助的合作伙伴,但直到目前为止我都还没有找到。”

  (马志尼)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50527/n413855608.shtml report 1932 加利亚尼劝说安帅回归米兰 连续第二天,加利亚尼与安切洛蒂共进晚餐,而与周一在著名餐馆碰头不同,这一次两位米兰传奇是在安切洛蒂的家中会面,由安切洛蒂亲自
(责任编辑:zhangxu)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