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4-2015NBA季后赛东部决赛老鹰VS骑士大阅兵 > 老鹰VS骑士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詹皇准三双欧文复出16分 骑士横扫老鹰进总决赛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时光
>>数据 投篮点 实录 调查 评论

  北京时间5月27日,NBA季后赛的厮杀继续进行,骑士坐镇主场与老鹰展开东部决赛第四战的角逐,本场比赛欧文复出只打了22分钟就有16分4篮板5助攻的出色表现。而在詹姆斯23分9篮板7助攻的准三双数据的带领之下,骑士最终以118-88大胜老鹰,带着4-0的总比分横扫对手晋级到2015年总决赛当中,他们的总决赛对手将会是西部决赛勇士与火箭的最终胜者。

  这是自从2007年之后,骑士首次打进总决赛,而上一次他们进入总决赛时也是詹姆斯带队完成的辉煌战绩,同时,这也是詹姆斯NBA生涯当中第六次打进总决赛。另外,骑士30分大胜老鹰,这是自从1996年5月20日的公牛(当时121-83大胜魔术38分)之后,19年来东部决赛的单场最高分差纪录。值得一提的是,30+的分差在东部罕见,西部决赛倒是不算难得一遇,2000年之后西部有过5次西部决赛分差在30+,其中今年的勇士就曾经以115-80大胜火箭35分。

  骑士大前锋汤普森16分11篮板,莫兹戈夫14分7篮板3盖帽,J.R.-史密斯贡献18分10篮板。老鹰球星米尔萨普16分10篮板5助攻,蒂格17分,巴兹摩尔12分8篮板,当家中锋霍福德6投1中只拿到2分2篮板5助攻的表现。

  欧文复出单节独斩9分

  蒂格开场就先为老鹰得分,然而刚刚复出的欧文表现极为出色连得5分,詹姆斯和香珀特也有进账,骑士一波12-2的攻击波之后遥遥领先。米尔萨普和巴兹摩尔的得分这才缓解了老鹰的颓势,只是欧文重新登场之后又是连续进球为骑士维持10分的领先。米尔萨普连得4分老鹰这才稍微缩小差距,只是汤普森和JR联手打出6-0的攻击波,骑士以32-20领先老鹰。欧文首节独砍9分。

  詹皇狂飙掀恐怖进攻潮

  次节开始后詹姆斯率先得分,但老鹰一波8-2的进攻之后迅速将差距缩小,詹姆斯疯狂发飙连续斩分,带领骑士轰轰烈烈地打出17-5的超级攻击波重新拉开差距,在还剩5分25秒时骑士领先20分之多。卡罗尔的进球缓解了老鹰的得分荒,但是他们同样没法阻止骑士的得分,两队在本节末段处于拉锯战。米尔萨普最后打进一球,但骑士仍以59-42领先。詹姆斯单节10分3助攻。在上半场结束之后还出现了意外状况,巴兹摩尔与汤普森之间发生争执两人互骂,双方各吃技术犯规。

  汤普森扮奇兵击溃老鹰

  下半场才开始,骑士7-2的小高潮过后领先22分。老鹰不甘心就此崩盘,多点开花回敬9-2的攻击波这才将差距缩小到15分。然而汤普森在接下来发飙个人连得9分,骑士轰出13-3的进攻潮过后,分差迅速扩大到25分之多。前三节战罢,骑士以85-60领先老鹰。汤普森单节10分。

  骑士横扫老鹰晋级决赛

  大比分领先的骑士在末节已经开始将詹姆斯、欧文、汤普森这些重要球员换下场,老鹰方面虽然在穆斯卡拉和詹金斯的进攻下得分缩小差距,但骑士又是一波9-2的攻势过后重新领先29分之多,比赛再也没有任何悬念。骑士最终以118-88大胜老鹰。

  双方首发阵容:

  老鹰:卡罗尔、米尔萨普、霍福德、巴兹摩尔、蒂格

  骑士:詹姆斯、汤普森、莫兹戈夫、香珀特、欧文

  (时光)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50527/n413862461.shtml report 2592 >>数据投篮点实录调查评论北京时间5月27日,NBA季后赛的厮杀继续进行,骑士坐镇主场与老鹰展开东部决赛第四战的角逐,本场比赛欧文复出只打了22分钟
(责任编辑:何足道哉)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