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4-2015NBA季后赛东部决赛老鹰VS骑士大阅兵 > 老鹰VS骑士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欧文复出再现2+1逆天上篮 总决赛或解放詹姆斯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韩少
>>数据 投篮点 实录 调查 评论

  欧文缺阵对骑士的影响实际上是非常大的,他在东部决赛第一场只打了27分钟到那时依然瘸腿拿下10分6助攻,欧文的投篮能够释放詹姆斯的压力。北京时间2015年5月27日,东部决赛第四场,骑士主场迎战老鹰,欧文在休战两场之后再次复出并且拿下16分4篮板5助攻,最终骑士以118-88大胜老鹰时隔八年再次杀进了总决赛,在总决赛欧文将成为詹姆斯身边最可以信赖的那个人。

  欧文在开场就展现出来了良好的恢复态势,他命中骑士第一个球之后又命中三分。在首节3分钟,欧文u的突破虽然不快,但是依然用节奏撕破防线,完成了一个漂亮的突破2+1上篮。实际上在整个系列赛的第二场特别是第三场比赛,没有欧文的骑士在进攻端有很大的麻烦,特别是组织发起的时候影响了骑士。

  欧文缺阵詹姆斯担负了大量组织进攻的责任,这也同时消耗了詹姆斯进攻时候的体能。第三场比赛如果有欧文可能比赛不会打成透支的节奏,詹姆斯在第三场结束跪倒在地上,是因为没有人在组织端去分担他的压力,老鹰全场对詹姆斯的包夹让他打了23次铁。但是一旦有了欧文,欧文的组织突破以及比詹姆斯更好的三分球,足以让詹姆斯有更多的精力去进攻,甚至在关键时刻有体能。欧文今天单节9分2篮板1助攻,给了詹姆斯足够的休息时间,这是这几场詹姆斯第一次首节就休息了5分钟。

  而在第二节詹姆斯刚下场,欧文上来就开始抡开了攻击,第二节1分钟他送出的恰到好处的助攻,帮助莫兹科夫面对米尔萨普完成了隔人暴扣。而在第三节刚上来欧文又是一个三分球。而这边詹姆斯又中三分,要知道季后赛詹姆斯最好的单场才命中两个三分,而今天第三节刚开始已经命中两个,欧文的存在让詹姆斯感到异常轻松,命中率也随之上升。

  对骑士来说没有欧文在总决赛是不可能夺冠的,即便欧文有伤但是欧文的投篮和组织,是释放詹姆斯的惟一途径。本场比赛欧文的状态也相当可喜,最重要的是欧文有至少一周的时间去进行调整和恢复,届时在总决赛我们可以看见一个更健康的欧文。

  (韩少)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50527/n413862622.shtml report 2053 >>数据投篮点实录调查评论欧文缺阵对骑士的影响实际上是非常大的,他在东部决赛第一场只打了27分钟到那时依然瘸腿拿下10分6助攻,欧文的投篮能够释放詹
(责任编辑:何足道哉)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